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驾临塞纳河畔—奔驰领“秀”巴黎车展

  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三款明星车型驾临塞纳河畔:S400BlueHYBRID作为最省油的汽油发动机豪华轿车重新定义了豪华车领域的技术标准,全新S600PullmanGuard防弹车以顶级安全防护水准成为最安全的尊贵豪车,而FASCINATION概念车则以其超凡魅力,在极富艺术气息的时尚之都演绎了一场令人目眩神迷的灵感之舞。

  FASCINATION概念车是梅赛德斯-奔驰在汽车设计方面的又一次“跨界”创新。设计师借鉴了双门两厢的猎装车(shootingbrake)概念,运用流畅舒展的轿跑车车身线条,将实用的功能性设计巧妙地融合于颇具运动风范的优雅格调之中。

  S400BlueHYBRID

  豪华车领域的低排放冠军

  计划于明年夏季正式上市的S400BlueHYBRID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款配备了混合动力系统的轿车。S400BlueHYBRID的动力源于一台特殊设计的V6汽油发动机和一个紧凑的混合动力模块,这使得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9升,在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豪华轿车中堪称省油冠军;而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低至百公里190克,在同级别车中树立了全新标杆。

  S400BlueHYBRID不仅有着令人欣喜的低油耗和低排放量,而且在动力性方面也不遑多让。其3.5升汽油引擎可以输出205千瓦/279马力的功率,而电动马达也可以释放15千瓦/20马力的动力,两者结合,总共能够产生220千瓦/299马力的动力,确保了驾驶者的动力和操控。

  S600PullmanGuard防弹车提供顶级安全防护

  Mercedes-BenzGuard防弹车系列是专门为各国政要、王室成员及企业领导人打造的专属车款。全新S600PullmanGuard防弹车汲取了梅赛德斯-奔驰长达80年的防弹车制造经验,经过强化的车身通过了欧洲最高级别的B6/B7的安全防护测试,能够有效防护外来袭击。

  全新S600PullmanGuard防弹车不仅能为车主提供顶级安全保护,而且还以其奢华、舒适的车内空间为乘客带来豪华轿车的旅途体验。为了让车主坐在车内就像在家里一样舒适,全新S600PullmanGuard防弹车在原来长轴版S级轿车的基础上进一步将轴距增加到4.3米。由于防弹车车体比普通S级增重许多,因此,全新S600PullmanGuard防弹车的车身悬挂和基本车体结构也经过特别设计,以承载车体并实现灵活驾驭。在紧急情况下,只要司机轻踩油门,5.5升双涡轮V12汽油发动机就可以迸发出380千瓦/517马力的功率和830牛米的惊人扭力,催动全新S600PullmanGuard防弹车运送乘客快速脱离险境。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