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尚座驾 梅赛德斯奔驰SL/CLS 变脸再战

作者:CARNEWS 穆建伟
2008年09月01日09:28
SL级

  M.Benz跑车家族今年初已全面进行小改款,同时本月份总代理也开始销售新车,由于SL向来是国内多金人士的最爱,而CLS则因风格与实用性兼具开始流行,两者Face-Lift后是否更加具吸引力,值得我们深入研究。

  堪称最经典的敞篷跑车SL,这次的小改款也是现行R230的最终进化形,外观上其主要是车头融入新世代的V字形家族面貌,因此是以百叶窗式的横幅水箱护罩为主体,涵盖轮廓刻划更深的头灯、双隆起线条引擎盖与加大气坝的保桿,配合轮拱的鱼鳃排风口后,整体亦更显高性能气息。

  在车尾的修改上,New SL则是换装分流器造型的保桿,组合双边楔形排气管,尾灯内的排列亦稍有不同,从后方看去感觉是更为成熟、洗鍊。驾驶舱方面,小改款车型大致是採用三幅方向盘、新型双眼仪錶板与Comand系统,同时特别注重材质、配色与皮革车缝等项目,且加入座椅颈部暖气装置,故即使在冬天依然能享受开篷奔驰的乐趣。

  动力部分其500车型均维持原样,但350出力已调升至315hp/36.7kgm,因此0~100km/h进步到6.2秒,附带叙述的是,New SL的7G-Tronic本次除调校了更快的换档速度外,还新增了模拟手排退档的补油动作,不论顺畅性与驾驶乐趣都更上一层楼。另外,小改款SL在操控上则加入Direct Steer可变转向齿比装置,500与车型并换装新一代ABC电子油压悬吊,而AMG车型已由搭载6.2 V8的63取代,其525hp/64.2kgm的出力配上Speed-Shift MCT-7变速箱后,0~100km/h加速更缩短为4.6秒,足可与其他敞篷超跑一较高下。


  CLS展现优雅魅力

  后势看涨的四门Coupe─CLS,外在修改大致在于水箱护罩、后视镜、排气管、裙摆造型与尾灯内部排列,内装则以仪錶板刻度、方向盘与Comand系统的更新为主,其引擎、变速箱、悬吊虽仍维持去年设计,但在流露出更优雅的气息之下,相信会更加受到大家的拥戴。

  另外,CLS350、500均配置新型18吋轮圈,CLS63则加大至19吋,其全车系并可选配各式AMG套件展现高性能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搭载6.2 V8引擎的63车型出力高达514hp/64.2kgm,配上特调的七速手自排后可在4.5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如果你碍于旁人观感或实用性而无法投身GT跑车的话,那么这部车将是最佳选择!(转自:CARNEWS)

(责任编辑:贺宁)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LS级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CLS级

实拍图片:1940

评测文章:75

级别:跑车

油耗:9.6~14.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59~9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L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