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广州车牌竞拍已3个月 入账高达9121万元

2012年11月07日09:11
来源:京华时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8日是广州本月车辆指标摇号和竞价截止申请的时间。据记者估算,广州“限牌”的7、8、9三个月内,仅竞价收入就高达9121万元。

  据指标办官方网站显示,10月份共有3562个竞拍指标成功拍出并缴款,而剩余的6351个指标将滚到本月的竞价中,加上每个月固定的4363个指标,本月的竞价指标将高达10714个,远远超过摇号的指标数。

  与9、10月份摇号或竞价相比,本月有不少准车主因为连续摇号摇不上,索性从摇号改为竞价。有专家指出,虽然本月有多名摇号者打算“弃摇号”而奔“竞价”,但由于竞价指标数够多,再加上困扰广大准车主的“限外”没出台,因此,本月仍旧以底价万元成交的机会相当大。

  此外,记者粗略计算发现,10月份竞价总收入约3961万元,加上9月总收入约3582万元和8月份总收入约1578万元,在广州“限牌”3个月内,光是竞价的收入就高达9121万元。

  对于这9000多万元将用于何处,怎么用。据《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试行办法》规定,竞价所得收入全额缴入市本级财政,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专项用于城市公共交通事业支出。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