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新森林人/新桑塔纳/大众廉价车

2012年12月2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本周有多款新车上市,其中16日上市的全新桑塔纳和19日上市的新一代森林人吸引了很大关注,而丰田、本田、日产等日系品牌也曝出了2013年新车规划。当然自主品牌也不甘示弱,以长城汽车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发力,2013年多款新车计划曝光。另外北美上市的新款RAV4售价公布大众新款廉价车谍照被曝光,约合6万元人民币。其次,新奇瑞A4,酷似奔驰C级的中华尊驰等车型谍照也被曝光。这么多重要新闻,欢迎浏览本周的新车周刊。

  新车周刊目录:

新车周刊 12月16日-12月21日
第1页:本周上市重点新车 新一代森林人23.48万起/全新桑塔纳8.49万起
第2页:新车规划爆料 丰田/长城汽车2013年重点新车规划
第3页:新车汇总 明年新车推荐、末日前哪辆车值得开上方舟?
第4页:国内新车资讯 奇瑞A4内饰清晰谍照、中华尊驰改款酷似奔驰
第5页:海外新车资讯 宝马改款Z4官图、新新款RAV4北美售14.53万元
第6页:海外新车谍照 大众廉价车售价6万元、新宝马X5 有2.0T动力

   本周上市重点新车: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上市 同级最强越野能力/售价23.48-33.48万

新一代森林人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CVT 舒适版 23.48
2.0L 6速手动豪华版 24.98
2.0L CVT 豪华版 25.48
2.0L CVT 豪华导航版 26.38
2.5L CVT 精英版 26.98
2.5L CVT 精英导航版 27.88
2.5L CVT 豪华版 27.98
2.5L CVT 豪华导航版 28.78
2.5L CVT 尊贵版 29.78
2.5L CVT 尊贵导航版 30.58
2.0T CVT尊贵导航版 33.48

  新一代森林人包含两款不同版本车型。普通版本车型以简洁的前保险杠造型来勾勒出斯巴鲁的气质,而涡轮增压版本的车型则取消了延续多年的引擎盖进气口,将中冷器进气口转移到了前保险杠上,前保险杠由此也变得更加饱满和富有层次感。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四代森林人依然以第三代的车身为基础,新车的整体轮廓并没有太大变化。车身尺寸为4595×1795×1695mm,比起现款车型增加了35mm的长度(现款4560×1780×1700mm),涡轮增压车型配置18英寸轮圈,自然进气车型则采用17英寸轮圈。轴距从2615mm增至2640mm,车内空间也较现款更为宽敞。

  新一代森林人车系各车型搭载三种发动机: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输出240马力(177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350N·m,动力输出已超过老款2.5T低功率版本。

  ◆摘要:斯巴鲁全新森林人于12月19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式上市,售价23.48-33.48万。森林人是一款在国内热销的紧凑级SUV,其最初于1995年东京车展以概念车身份亮相,此次上市的是它的第四代车型。一直以来,森林人最大的亮点便是其配备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点击进入新森林人上市专题


  全新桑塔纳正式上市 售价8.49-12.38万元

全新桑塔纳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L手动风尚版 8.49
1.4L手动舒适版 9.88
1.6L手动风尚版 8.99
1.6L自动风尚版 9.99
1.6L手动舒适版 10.38
1.6L自动舒适版 11.38
1.6L手动豪华版 11.38
1.6L自动豪华版 12.38

  竞争对手:新桑塔纳在发布后,未来主要的竞争对手将是合资品牌的入门型家用轿车。包括同门的一汽-大众新捷达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以及销售多年的北京现代悦动别克凯越一汽丰田花冠东风日产新阳光;还有未来会投产的标致301、全新爱丽舍等产品。 

   动力方面:新桑塔纳将匹配最新的EA211系列1.4L以及1.6L发动机,EA211发动机是大众蓝驱技术的一部分,采用了MPI发动机技术和铝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外壳技术,重量比目前的EA111发动机还要轻14千克。1.6L 最大功率81kw(110PS) ,1.4L机型最大功率66kw(90PS)。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全新桑塔纳遵循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仪表盘配备了多功能信息显示屏,采用了传统的液晶显示。内饰的工艺品质仍保持了大众严谨精致的风格。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摘要: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于12月16日正式上市,售价8.49-12.38万元。全新桑塔纳的定位已经蜕变为一款"A0+"级别轿车,完全摒弃老款桑塔纳那实则为B2的超老旧平台,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A05+平台(PQ25加长)。"+"符号代表着是加强型的平台,所谓加强主要也只是在尺寸上进行增大。 (点击进入该专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森林人满意度:86分  排行

斯巴鲁森林人

实拍图片:4715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8.2~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8~37.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2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