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新捷达内饰照 搭新引擎/或比桑塔纳便宜

2012年12月18日0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已经正式发布,而一汽大众的全新捷达也已经在此前的成都车展露面。尚属保密的内饰部分,今日也清晰呈现在我们面前,未来南北大众新桑塔纳新捷达可能将比他们的老一辈车型面临更直接、更激烈的竞争。


    相关阅读:新桑塔纳解析 8.49万入门/高配角逐A级市场

    大众10万元左右未上市新车还有哪些?

    全新桑塔纳售价8.49-12.38万元 专题

    大众将推低价SUV


   1.出身:出自改进后的PQ25平台,新桑塔纳新捷达平台、动力等共享

  或许同一平台上开发出来的朗逸宝来的成功,带给了大众更强的信心。新的桑塔纳和捷达也延续了这一安排,都是出自于改进后的PQ25平台,新款Polo三厢版车型虽然没有引进国内,但举一反三,衍生出了可以全面照顾大众在国内所有合资企业和品牌的三款车型,捷达桑塔纳斯柯达Rapid

  朗逸宝来主要是车型平台和动力系统方面的共享,新桑塔纳新捷达,加上Rapid,不仅共享了车型平台和动力系统,甚至车身笼架安全结构都是一个模子出来的。只是不同车型对外观蒙皮,以及前脸后尾的设计进行了差异化调整而已。

  2.外观与尺寸:新捷达和新桑塔纳轴距尺寸相同,仅前部设计不同造成尺寸差异

  新捷达新桑塔纳都是2603mm的轴距尺寸,新捷达的长宽高尺寸4487/1706/1470 mm,新桑塔纳长宽高尺寸是4473/1706/1469mm,几乎也仅仅是因为前脸后尾设计不同,而带来的车身长度略有差距。对比两款车型的车门结构,可以发现是完全相同的设计,不同的是捷达的车门腰线划过了车门拉手,而新桑塔纳腰线则更靠上方,接近车窗下沿。

  这些差异也都是为了避免过于雷同的外观。前脸后尾的设计,包括进气格栅,前后灯组的设计,新捷达新宝来更接近,新桑塔纳新朗逸更接近。捷达桑塔纳一样,都是入门级的卤素大灯配置,不同的是捷达选择了偏重运动风格的黑色底壳设计。

  从我们得到的信息看,1.4L手动版配置不算高,没有电动天窗,采用的是粗细辐条结合的15寸铝合金轮毂,前碟后鼓刹车系统,配置185/60R15规格车轮,不过这并不是最低版本,入门级车型会采用钢制轮毂搭配175/70 R14车轮。

  两款车型尾部最大的不同,恐怕就是尾灯组的式样。同样在后备箱盖上带有传统的锁孔设计,也意味着这款车型比较廉价的定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