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众途锐降幅12万 本周降价猛十款车导购

2012年12月20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年末临近,车市降价一如既往,本周降价优惠幅度最大的几款车型仍为进口豪华车型,尤其是奔驰SL300,现金优惠34万元。另外,本周的盘点中还出现了几款很少见到降价的车型,如MINI COOPER、进口奥迪Q3、双龙柯兰多等,下面给大家盘点一下各地区车型降价。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奔驰SL300东莞优惠34万 仅剩1台特价车

  奔驰SL级 SL300 Grand Edition

  指导价:119.80万

  现价:85.8万

奔驰 S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SL 300级的车身长宽高为4582×1820×1302mm,轴距为2560mm。时尚动感的车身外观是该款车型的亮点之一。前脸部分,宽敞的引擎盖以及引擎盖上凹凸有致的肌肉设计很富有张力,搭配上前端宽大的蜂窝状进气隔栅以及硕大的奔驰三叉星标志,更加彰显出不凡的出身。进气隔栅的两端为不规则设计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动感。前杠上方为“U”字形出气口,两端的碗状行车灯搭配左右,更加映衬出奔驰SL300 Grand Edition车型的野性之美。

奔驰 SL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SL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SL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部分奔驰SL 300级的内饰做工非常精细,风格与外观一样属运动风格。打开车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正前方的两个大的类似蛙眼形状的仪表盘为统一连接的整体,两侧还各有一个半圆形的小仪表盘相搭配,样式别致。中控台的正上方为两个圆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再往下的中间区域为行车电脑显示屏以及各色按键,连接着的为最下方的挡把操控区。奔驰SL级的内饰设计新颖,非常符合其运动跑车的定位。

奔驰 SL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SL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SL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配置奔驰SL300搭载的是V6发动机,搭配的是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奔驰SL300装备了2996毫升引擎,它可以输出180千瓦的功率和300牛·米的扭矩,驱动这款重达1.8吨的跑车在7.8秒之内便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速。最大马力可达245Ps。虽然没有同系列的SL350SL500凶猛,但是奔驰稳健的底盘还是能让人充分享受提速的快感。

奔驰 S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SL级车型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将奔驰的经典与现代时尚美学的完美结合。加上高端、现代风格浓厚的内饰设计、强劲的动力,将其打造成一款众多车友梦想拥有的豪车。目前店内奔驰SL300仅剩一台特价车,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不妨及时出手。

  近期行情:编辑从东莞奔驰4S店获悉,该店内奔驰SL级跑车指导价119.80万元,让利34万,仅剩一台。

  信息来源:http://dongguan.auto.sohu.com/20121217/n360594808.shtml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L级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驰SL级

实拍图片:1111

评测文章:66

级别:跑车

油耗:10~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8.10~15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