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怪兽登场 巴博斯推顶级车型800 Roadster

2013年03月12日1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汽车改装显然奔驰顶级SL——2013 SL65 AMG丝毫不和"慢"沾边,双涡轮增压6.0升V12发动机的等号后边是621马力和1000牛米数值。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你依旧"无聊",巴博斯Brabus很乐意为你提供解决方案:Brabus 800 Roadster

  车如其名,800 RoadsterV12发动机爆发出800马力最大功率,还有...1420牛米到后轮。不过,巴博斯还是选择了将这些难以驯服的扭矩电子限制在1100牛米,要知道,如果释放全部扭矩,变速箱可能就报废了。尽管如此,这样的力量还是让800 Roadster在3.7秒内轻松突破100km/h,比原厂AMG快0.2秒。此外,800 Roadster用时10秒即可达到近200km/h时速。"遗憾"的是,该车的极速被限制在了约350km/h。

  为了应付高速度带来的负面效果,巴博斯开发了全新碳纤维车身空力套件来减少提升力,并安装全新动态车身控制模块。800 Roadster还配备有20英寸轮圈和新开发的后限滑差速器,为极限驾驶增加一份可控性。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L级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驰SL级

实拍图片:1111

评测文章:66

级别:跑车

油耗:10~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8.10~15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