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E级长轴/新A级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前瞻

2013年04月08日02: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2013年国内最大的车展盛宴之一---上海车展,全球各大车企的重点车型也将亮相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在车展开始前夕,搜狐汽车将连续给大家带来本届车展的企业重点车型信息,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在上海车展奔驰将带来的新车

  ◆新款E级长轴距版--全球首发

奔驰 E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奔驰全新发布了小改款的E级车型。全新小改款的E级车型不论是在外型的变化还是在配置的提升上,都有不小的提升。而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北京奔驰国产的E级长轴版车型,将与大家见面。

奔驰 E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的小改款奔驰E级车型相比起前作,其在外型设计上的最大变化也可以说最大的争议就在于,奔驰取消了在E级系列上经典的四眼分离式头灯设计,转而采用了常规的一体式头灯造型。由于在新的头灯设计中,加入了如今奔驰品牌在头灯设计中所强调的LED发光单元的设计元素。另外,格栅以及保险杠也都进行一系列改进,运动化明显了许多。整车相比现款车型传统商务的设计,像新C级一样,更显年轻运动。

【新款E级时尚型谍照】

【新款E级优雅型谍照】

【国产改款E级长轴版可加装AMG运动套件,有AMG专属经典五爪造型铝圈,255/40 R18的轮胎

  除了前脸,国产小改款E级加长版的另外一大看点就是在配置上的升级。其将配备新的夜视辅助系统、动态车灯辅助系统、DISTRONIC PLUS系统(限距控制系统)、BAS PLUS系统(紧急刹车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系统、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车道偏移辅助系统、智能刹车辅助系统START-STOP自动停启系统、拥堵辅助系统、Traffic Sign Assist路标提醒辅助以及抬头显示器等装备。其中,DISTRONIC PLUS系统(限距控制系统)的配置,从车头水箱罩格栅上所布置的前置摄像头就可以看出。从配置的升级角度来看,新的小改款E-CLASS加长版的配置丰富程度已经完全足以和国产的BMW F18 5系以及奥迪C7 A6L相抗衡。 

  动力的升级也是新款E级的一个亮点。海外版的小改款E-CLASS所提供的起步型号为E200和E250车型,它们此前所装配的都是一具1.8L的涡轮增压引擎。此次,奔驰对这两款型号进行了升级,全部换装了带有BlueDIRECT缸内直喷技术的2.0升直列4缸引擎作为入门动力;在E200车型上装配时,这具引擎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而国产方面,相信加长版E200LE260L车型也应该会换装和海外相同的2.0L引擎。至于说国产的E300L车型,则会延续现款3.0L V6引擎的配置,其最大功率输出为245马力,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新增的E400 L车型将同步奔驰全新的动力总成装配那具3.5L V6引擎,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90牛米。

 进入用车频道首页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长轴距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驰E级长轴距

实拍图片:4144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8~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92~75.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E级长轴距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