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通用拟在韩停产科鲁兹 转至中国欧洲生产

2012年11月07日08: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7日消息 据MarketWatch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在当地时间11月6日对外表示,将从2015年开始停止在韩国市场生产旗下旗舰车型科鲁兹。这是首家在韩国市场的汽车生产商宣布计划停止在该市场的汽车生产消息。

  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在撤出韩国市场后,雪佛兰科鲁兹将被转移到诸如中国以及欧洲市场进行生产,这主要是因为目前通用汽车正在对其全球汽车产能进行重新安排。这位发言人同时还补充称,通用汽车将专注于在韩国市场生产迷你车以及小型车

  对于此次在韩国市场减产科鲁兹带来的成本,这位发言人拒绝透露。

  资料数据显示,目前通用汽车韩国公司的科鲁兹产量相当于其在全球汽车总产量的16%,该款车型的年产能达到了15万辆。通用汽车韩国公司表示,就目前而言,暂无法提供有关科鲁兹的全球产量数据。

  通用汽车曾在今年10月发布了有关在韩国市场研发新车、汽车发动机以及环保型设备的计划。这项计划显示,通用汽车将从2013年开始的每一年里向韩国市场投资1万亿韩元(约合9.17亿美元)。

  另一位通用汽车的韩国官员表示,该公司将会把更多的重点放在韩国市场的汽车工艺技术上。

  资料显示,通用对其韩国分公司的持股比例为76.96%。(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