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一代马自达6海外13万起售 明年底国产!

2012年12月21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新一代马自达6与美国市场公布了售价,起售价格为2.08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另据悉,新一代马自达6先以进口车方式在中国上市,CX-7和新一代马自达6将分别于明年6月和年底国产。

  相关阅读:六款车型将上市 马自达2013新车规划曝光

  外观设计进化明显 采用最新的家族化元素

  在美国官网上公布的新一代马自达共6车型,低配的马自达6 Sport版本市场售价为2.08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旅行版马自达6市场售价为2.94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3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款马自达6的官方售价高了155美元,约合人民币966元。

  外观设计:全新一代马自达6基于2011年东京车展所亮相的Takeri概念车打造而来,整车采用流畅的线条构成,轻盈的造型一改中级车市场稳重的商务气息,年轻化的设计大幅度的拉低了目标客户的年龄。

  作为业界最为执着于自己造车理念马自达,在全新一代的马自达6上将马自达ZOOM-ZOOM的理念发挥到极致,传统日系性能车应该拥有的流线并没有因为近年来流行的欧化风格而有所改变。同时流线所构成的肌肉感也宛如东方美人一样婉约,营造出了坚韧、高贵以及运动的气息。车身形式上全新一代马自达6将延续现款车型推出三厢,两厢半以及旅行版三种车型。

  细节设计元素:全新一代马自达6前脸延续了CX-5所代表的新一代家族化设计,前脸拥有着层次感强烈的设计。前保险杠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饱满厚重的设计,让整车的前脸更加具有贴地感。与之相对的进气格栅尺寸加大,位置相比于目前市场上流行的中级车更低。延续家族特征的大灯和进气格栅亮条连为一体,而透镜的采用让新车的大灯拥有了猎豹一般怒视前方的眼神。

  车身侧面:低矮和流线的车身让新一代马自达6看上去更像是一部和大众CC相类似的四门跑车,C柱的倾斜程度相当大,和后备箱连成了一个有机的整体。

  整车尾部:和大灯相呼应的尾灯回归了日系车的传统,上翘的装饰条和马自达的车标相得益彰。不过不同于前保险杠的是,后保险杠的整体造型非常厚重,保险杠下方的黑色护板配合镀铬排气管显得非常运动。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6满意度:88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6

实拍图片:1881

评测文章: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2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2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