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六款车型将上市 马自达2013新车规划曝光

2012年12月17日04: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搜狐汽车 新车】搜狐汽车在前几日相继曝光了大众、奇瑞、吉利等车企2013年新车规划之后,日前我们再次整理出了马自达明年在国内的新车投放计划。包括现有车型的年型款更新在内,2013年马自达将推出共计7-8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一代马自达6引入和国产CX-5的推出都备受期待。

  一汽马自达2013年5款新车将上市

  全新一代马自达6(或将重新命名)

  看点:先进口后国产,尺寸和轴距加大,与睿翼、马自达6三代同堂

  在今年的莫斯科国际车展上,马自达正式发布了基于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和KODO魂动设计理念打造而来的第三代马自达6。第三代马自达6拥有了轻量化的车身和更为清洁高效的动力。高强度复合材料的运用让新一代马自达6拥有了和现款马自达3相同的整备质量。动力方面则以压缩比高达13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作为主打配置,在技术层面上全新一代马自达6拥有了全面超越日系对手的不俗实力。

 

  和前两代车型一样,全新一代马自达6也将在一汽轿车以技术合作的形式实现国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款新车应该已经进入了国产化的生产准备阶段。不过以CX-5的运作模式来看,为了抢占市场先机并提升消费者的认知度,全新一代马自达6在实现国产前将以进口车的身份率先上市。

  在日本本土,以Atenza命名的全新一代马自达6已经在十一月末正式上市,国内方面的首批进口车型在完成了一系列的生产准备和进出口手续之后有望在明年四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国产化的车型则可能要等到明年年末。

  售价方面,目前在日本销售的两款汽油版本的车型分别售价为250万日元和3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9万和22.3万),在加上关税等一系列额外费用,首批进口的全新一代马自达6预计售价将超过20万。国产化后的价格预计将维持现款睿翼的价格区间,由17万元起步。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6满意度:88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6

实拍图片:1881

评测文章: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2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2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