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市 售21.98-30.98万

2012年12月2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北京现代7座SUV全新胜达于12月23日晚正式上市。全新胜达是基于新胜达平台更新换代打造的全新一代车型,全新胜达很好地保持了上一代车型的空间,这是他的卖点之一。与此同时,全新的外形设计和更具科技化的内饰和配置,无疑也是全新胜达的卖点。与普通换代车型不同的是,全新胜达还更换了全新的动力总成,这一点是他最大的新意。全新胜达此次上市共推出了2.4L和2.0T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8万-30.98万。全新胜达将实现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上市发布会现场,笔者从北京现代高层了解到,北京现代明年上海车展将发布全新中级车,这款车型将于明年年中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4 GL 2WD手动舒适型 21.98
2.4 GL 2WD自动舒适型 22.78
2.4 GL 4WD自动舒适型 24.38
2.4 GLS 2WD自动智能型 24.98
2.4 GLS 4WD自动智能型 25.98
2.4 DLX 4WD自动尊贵型 28.68
2.0T GS 4WD自动时尚型 26.98
2.0T DLX 4WD自动尊贵型 29.68
2.0T TOP 4WD自动顶级型 30.98

【全新胜达市场定位更偏重硬派SUV,直接对手汉兰达、奇骏、科帕奇,间接对手途观、RAV4等】

【全新胜达达到欧洲5星碰撞标准,成绩优秀】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初见全新胜达,大尺寸的车身,气势磅礴的镀铬前格栅,动感的LED日间行车灯配上有神的氙气大灯。我不得不承认,韩系车动感大气的外观再一次征服了我。外观内饰究竟怎么样,就不必多说了,这几张图说明一切。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胜达共提供了九种外观颜色可选择,而内饰方面,也有三种不同的配色方案,包括全黑色、棕色+黑色和黑色+米色。不过既然是新一代韩系车型,除了外观,丰富的配置自然是要了解。下面的文章我们将以情景假设的形式为您详细介绍车内配置,请跟随我们一起进入车内,点击查看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全新胜达满意度:98分  排行

现代全新胜达

实拍图片:1149

评测文章:30

级别:SUV

油耗:9~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8~3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