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铃木公司在美国退出汽车业务 专注摩托车

2012年11月07日08: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7日消息,铃木汽车美国公司当地时间11月6日按照破产法第11章向加州法院递交了破产保护的申请。该公司表示,作为重组业务计划的一部分,其将停止在美国销售汽车。

  铃木汽车美国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布雷亚,是铃木汽车在美国大陆的唯一供货商。

  接受铃木汽车破产保护申请的法院是美国加州中央区破产法院,该公司估计,其债务范围在1亿美元至5亿美元之间,其债权人数量在1000至5000之间。

  铃木汽车美国公司表示,其拥有足够的现金用于业务重组,并打算履行所有的汽车担保和回购协议。它将与汽车经销商一道,帮助他们将业务转移至零部件和服务业务中。在某些情况下,一些经销商将被关闭。

  一旦其退出破产保护,铃木汽车美国公司将专注于销售铃木摩托车,地形/沙滩车ATV和船用舷外发动机

  铃木汽车美国公司还表示,它退出汽车业务是由于销售疲弱,不利的外汇汇率,以及因美国监管规定造成的成本高昂。(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