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十五万买谁好? 四款热门家用紧凑车对比

2012年12月2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年底天气变冷,雨雪增多,出行多有不便,正是许多家庭购买代步车的高峰时期。喜新厌旧向来是国人对选车的态度,这也很正常,加上今年最热门的紧凑车市场也增加了许多新兵,比如大众速腾雪铁龙C4L菲亚特菲翔现代朗动等等,下面我们就来一场全面PK赛,看看他们之间各自优缺点在哪里。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外观:速腾稳重,C4L运动,菲翔意式风格,朗动时尚

  新速腾还是更接近于高尔夫大众紧凑车型而采用了简洁化中网设计,并没有使用新迈腾新辉腾那样近似的前脸。老款速腾圆润的前脸在新速腾上完全没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更大气、线条明朗的设计。尽管新速腾已经没有了老速腾的操控和运动功底,但外表看上去却仍然时尚同时紧凑,并没有特意加大视觉膨胀感受。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雪铁龙C4L采用了雪铁龙全新家族式设计,其整体轮廓圆润饱满,并且与雪铁龙其它三厢车型一样,C4 L车身线条较为流畅,比例十分协调。C4L虽然车身尺寸不小,但较为紧凑和运动,并非单单就一个大字形容。C4L后风挡和C5相同,是向内凹陷的,据说这样扩大了后备厢开口。

雪铁龙 C4L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C4L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翔整体车身柔和线条下不忘对运动的点缀,总体外形并不惊艳,但符合国人审美情趣。在同级别车型中,菲翔的外形并不让人惊艳,但绝对是耐看的类型。来自于亚平宁半岛的独特风格确实和我们日常接触到的紧凑型车大不相同,细腻流畅的车身线条的确与常见紧凑车不同。远近光灯一体式设计在当前不多见了,只是缺少了LED日间行车灯有些遗憾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外观 图片


  朗动继承了第八代索纳塔的全新设计理念,富有肌肉感的引擎盖线条搭配六边形进气格栅、略微上扬的腰线以及前后呼应的狭长大灯,很好诠释了现代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

现代 朗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朗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翔满意度:77分  排行

菲亚特菲翔

实拍图片:1207

评测文章:4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8~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