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潮人秀简介】翻翻报纸杂志,满眼明星、名模、名流大片特写,为什么就不能由你们盛装出镜呢?听听电台广播,满耳名家、名嘴、名角谈天说地,为什么她们没机会发出自己的声音?逛逛网络世界,满屏选秀、焦点、故事花花绿绿,为什么我好像总游离在人们的视线之外?
  现在就改变这一切的不平等——由FM103.9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与搜狐汽车以及《精品购物指南》汽车周刊三家联合发起邀请,只要你自信是有勇气、有主见、有话要说的新星人类,不要再甘愿做默默无闻的路人甲乙丙丁,自即日起全年贴出新车秀场集结令,还犹豫什么?敬请火速报名>>

新车潮人秀33:沃尔沃V60 北欧旅行家 [组图]

  

  北欧神话中,世界之树支撑着九个国度,亚尔夫海姆是其中之厂,是精灵的家园。这些精灵美丽善良,还拥有法力,它们细心地呵护培育着花花草草,直到一个个蕴含着魔幻色彩的果实成熟。
  我很愿意把VOLVO V60比做经过精灵之手培育出的果实,它在那行色撩人的线条和现代主义的设计元素之下是并不夸张的时尚气息,即便是前脸和尾灯保留着家族特征,但却没有丝毫沉闷的感觉。那些北欧设计艺术中的简洁与直接有时甚至是常人难以理解和想象的,但不论它以何种形式出现时,它的“美”永远能够直接击穿你的心房。本期潮人秀,与您相约的就是这款沃尔沃V60。【全文】【组图

沃尔沃V60 北欧旅行家

沃尔沃V60 北欧旅行家

沃尔沃V60 北欧旅行家

1、点击注册搜狐微博2、关注本栏目官方微博3、填写下面的报名表格 4、等待我们的电话通知

提示:【请在每条微博文字前面加“#新车潮人秀#”,以便自动汇总您的微博】

  • 大众甲壳虫

    参与车型:大众甲壳虫【车型频道】

    *1、姓名

    *2、性别

    *3、手机

    *4、微博地址

    *5、邮件地址

    *6、给个理由先

    *7、上传靓照

  • 菲亚特菲跃

    参与车型:菲亚特菲跃【车型频道】

    *1、姓名

    *2、性别

    *3、手机

    *4、微博地址

    *5、邮件地址

    *6、给个理由先

    *7、上传靓照

  • 新宝马1系

    参与车型:新宝马1系【车型频道】

    *1、姓名

    *2、性别

    *3、手机

    *4、微博地址

    *5、邮件地址

    *6、给个理由先

    *7、上传靓照

  我觉得这辆车的设计很特别,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带给我的感觉不是那种一般的豪华车或者说运动车的感觉,觉得它有一种质朴的简洁有力的气息,不是那种一眼看上去就特别惊艳,但是细细看过后回味无穷的那种,我很喜欢。最特别的就是它的棕色和黑色双拼的那个座椅,首先颜色就特别的纯正,有点让我联想起来那种豪华品牌的超级跑车,就是这种颜色,然后坐下去皮子也是很柔软,而且很厚,就算坐着开长途也不会累,而且还有座椅加热功能,这在北京太实用了。【全文】【组图

  • 沃尔沃V60,北欧旅行家

      关于动力我不是太懂,也没有什么太高要求,反正我觉得这车挺快的。唯一遗憾是觉得减震有点太硬了,随便过个坎就会挺颠的,有点不舒服。

  • 沃尔沃V60,北欧旅行家

      我觉得这辆车的设计很特别,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带给我的感觉不是那种一般的豪华车或者说运动车的感觉,觉得它有一种质朴的简洁有力的气息。

  • 沃尔沃V60,北欧旅行家

      最特别的就是它的棕色和黑色双拼的那个座椅,首先颜色就特别的纯正,有点让我联想起来那种豪华品牌的超级跑车,就是这种颜色。

  • 沃尔沃V60,北欧旅行家

       我挺想买一辆类似这样的车的,因为家里已经有了车,所以再添置就会考虑这种款了,拉上家里人去郊游都很方便,空间也很灵活,有生活气息。

沃尔沃V60 北欧旅行家 沃尔沃V60 北欧旅行家
沃尔沃V60 北欧旅行家 沃尔沃V60 北欧旅行家
Volvo汽车的设计理念也在延续着这种北欧独有、代代相传的审美传统。它不同于德国车的豪华,体现在仪器的高科技含量,机器的精密;也不同于日本车,单从表面内饰就博得买家好感;和美国车用夸张的各种镀铬真皮打造豪华也大相径庭。瑞典汽车的豪华,建立在北欧人对美的独特理解与感受上,它源于北欧人对人和自然深深关切的情怀。
  进入车身内部,首先被它的造型独特的仪表台所吸引,造型竟然是源自比利时斯帕赛道,整体线条一笔成型,完全突破人们传统对车辆仪表台的概念,带着浓浓的北欧气息。
  至于动力与操控部分,V60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弹簧粗壮且行程很短,标准的运动型风格,整体车身调校紧凑,过弯动态被控制的相当不错,方向盘手感很一流,握起来相当顺手,质感也很棒,而转向时的手感也极其细腻。虽然不是100%的传递路面信息,但是也足够让你能分辨出路面的状况。转向力度可电子调节,不过即便是回馈力度最大状态下也不是很沉,女性可以轻松驾驭。【全文】【组图

精彩回顾

微博直播

微博评车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评论部  专题制作:杜纪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