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哈弗H8明年年底上市 2013年长城规划汇总

2012年12月20日09: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搜狐汽车 新车】今天搜狐汽车为广大网友带来的是长城汽车2013年的新车规划。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2013年长城汽车在SUV方面,将会有中大型城市SUV 车型H8上市;在轿车方面,还会推出C30C50的大改款车型。除此之外,长城明年同时也将会推出几款车型的年型款。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车型。


  规划爆料(1):上海大众版“速腾”将出 曝大众2013新车

  规划爆料(2):2款全新SUV车型 奇瑞2013年新车规划初探

  规划爆料(3):新SUV模仿路虎极光 吉利/沃尔沃新车规划

  规划爆料(4):六款车型将上市 马自达2013新车规划曝光

  规划爆料(5):思锐/S6配2.0T 看比亚迪2013年新车计划

  规划爆料(6):日产新车规划 天籁将推出标准版/加长版!

  规划爆料(7):全新RAV4等八款新车 丰田2013年规划曝光


  1.C30/C50大改款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三季度、四季度

  预计售价:与现款保持一致

  新车亮点:外观设计变化,车名可能更改为C35和C55

  新车概述:搜狐汽车之前曾经曝光过C30大改款版本的专利申报图。从其设计草图来看,C30大改款的前脸设计可能会转变为梯形格栅加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的主流设计思路,加大进气格栅面积,降低保险杠中部进气口的高度。同时,在保险杠两侧增加进气口,雾灯采用菱形设计,镶嵌在两侧的进气口中。 

【改款C30申报图】 

 

【现款C30

  车辆侧面设计变化不大,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设计上。尾灯风格基本不变,但设计得更加修长。同时,在尾灯之间增加了一根镀铬装饰亮条,体现车辆的档次感和稳重感。

  动力方面:预计大改款将继续主打1.5L排量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的两种组合。另外,在环保目录中出现的1.3L C30,未来也可能会继续沿用。

  在命名上,据悉长城汽车未来将会把C30更改为C35。与此同时,据悉长城汽车在明年也会推出C50大改款版本,其命名也有可能会变更为C55。C50推出的时间不长,明年的大改款,或许仅是为了与C30在命名上保持一致而采取的动作。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30 满意度:85分  排行

长城C30

实拍图片:2410

评测文章:7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5~8.3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00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30 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