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哈弗H8明年年底上市 2013年长城规划汇总

2012年12月20日09: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3.新哈弗M2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末

  预计售价:5万元起

  新车亮点:借鉴奔驰路虎设计元素

  新车概述:哈弗M2在长城哈弗品牌系中算是销量平平的车型,但是车型本身类似日系盒式车型的造型易于扩展车内空间利用率,如何提升这个车型的销量成为了哈弗M2改版的原动力,之前曝光专利申报图中出现了最新的改版造型,除了秉承盒式车的造型不变外,个性化的趋势更为明显。

  外观方面的变化粗看变动不大,仔细甄别还是能够看出细节调整非常大,当然出于改款成本支出上的考虑,不针对主要外观覆盖件做变动,也就是说整车结构也不会做相应的调整。

  最先看出变化的是大灯部分,轮廓接近,但是灯具肯定做了修改,注意大灯底部区域有一个内陷设计,这让整个大灯形成了一个立体式的分层感觉。接下来则是进气格栅,原先的单横杠式镀铬条被设计成紧扣一起的双横杠条,同时向两侧边延伸至整个侧边框,等于上下扣合在了一起。

雾灯框采用了不等长四边设计,圆形卤素灯泡更改为LED式,加大了辅助进气口的尺寸】

  雾灯框采用了不等长四边设计,并且由原先的圆形卤素灯泡更改为LED式,起到日间行车灯的作用,同时加大了辅助进气口的尺寸,易于发动机进气补充。

【车顶行李架,左右都有一个灯,应该是受到了日产奇骏的启发】

  侧面其实没有什么变动,毕竟是改款版本,不过较为有意思的是侧面厚实的防擦条内陷式设计,对比现销版可以发现老车型其实是外凸的,但是防擦的意义不大。另一个更佳值得关注,且下心思的设计是车顶行李架,左右都有一个灯,应该是受到了日产奇骏的启发,当然造型完全不一样。

  本以为改版不会涉及尾部造型,而申报图的尾部造型看与现销版完全不一样,牌照框设计成左置式设计,算是不按常理出牌,这样以来后挡风玻璃也就成了阶梯式轮廓。

【牌照框设计成左置式设计,后挡风玻璃也就成了阶梯式轮廓,尾灯一体式灯罩成型】

  尾灯初看之下与现销版一样,但还是做了适当的调整,不再外套黑色边框,而是一体式灯罩成型,可能是考虑到了侧面醒目度的问题。后部保险杠也做了大幅度造型调整,不过这不影响尾门的开口尺寸,毕竟只是修改外观饰板件,不涉及车身结构

  由于是外观申报图,因此内饰方面如何调整还没有透露,可能在后期的专利图中会有补充申报。整车改动不是非常大,不涉及车身结构方面,因此相关的开发工作可以简化流程,预计明年会有相关上市信息对外公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M2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M2

实拍图片:1529

评测文章:20

级别:SUV

油耗:6.3~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49~7.7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1篇行情文章询价

哈弗M2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