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2款全新SUV车型 奇瑞2013年新车规划初探

2012年12月10日09: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新车奇瑞在2012年似乎在新车投放方面受到了战略转型的影响,除了一个新东方之子与改版风云2外,未见太大的动作,而相比之下内部正在测试的就有A16、T21、S32、S31、A4等车全新车型,除此之外还有QQ5E3已经完成了新车准入目录的申报工作,说明明年这批新车将有望于正式上市销售。

  奇瑞QQ5

  厂内设计编号:S15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一季度

  广州车展的缺席让很多人误以为此车的首发参展会选择在上海,而在今年第三季度的乌克兰车展上,QQ5就已经全球首发展示,为何不在广州车展露面,可能是考虑到改版风云2为主推车型,为了不至于喧宾夺主,将新QQ暂时雪藏。

  外观方面前期谍照已经披露的差不多,虽然是新QQ,但与老版的延续性只有那个微笑的进气口,其它方面几乎就没有任何造型上的顺延关系,甚至在申报的定名里都取名为QQ5,力图拉开与QQ3的正面冲突。

  除了在造型上新老QQ的区别很大之外,在参数方面QQ5的尺寸数据扩展也非常明显,原先的老版QQ3尺寸为3550×1495×1485mm(1530mm带行李架高度)、轴距2340mm。而QQ5除了轴距保持不变外,长度增加了14mm,高度增加52mm,宽度更是增加了125mm,足见其尺寸扩展之大,顺应了换代即增大的趋势,特别是宽度方面是目前奇瑞微中除旗云1外最宽的微车。请注意申报图中的QQ5整个车身侧面几乎是垂直于地面,相应的肩部宽度也将是自主品牌微型车中较大的一款,要知道即使是跨入A0级行列的奇瑞A1宽度也不过1578mm。

  尺寸增加后的相应代价则是整备质量增加46公斤,虽然幅度较大,好在1.0L发动机本身的动力储备尚可应付。

  前期安排的上市时间是2013年元月,但是至今未见上市前的各项前期宣传工作步入正轨,不排除整车推迟上市的可能,主要原因应该还是导航屏幕的安置问题引起的拖延。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