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奇瑞E2清晰内饰谍照 瞄准5-6万元市场

2012年11月19日08: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奇瑞E3目前已在目录现身,而同属E系的S32谍照也并不少见,不过相对完整的外观造型在目前这个阶段并不常见,随着S32整车路试的深入,外型配件开始陆续到位,近期抓拍到一台配件完全匹配到位的测试车型,得以一窥其外型、内饰细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整车前端相比前期谍照,此次抓拍到的路试车型完成了所有外观饰件的匹配,前期较为模糊的进气格栅轮廓在此次谍照中得以完整展示。前期路试车型由于进气格栅是临时加装,进气口底部给人的轮廓感觉是类似E5那样的圆滑过度,而实际量产的版本其实是类似八代雅阁那样的折线过度,依然是三条横杠式设计,但是视觉上较之E3E5那样的圆滑过度型更为硬朗。

【作为一款A0级车型,大灯内灯具设有带透镜的氙气灯,并不多见】

  大灯部分可以看出与进气口是直接相连的,蚌壳式发动机盖设计非常明显,而大灯则是沿着发动机盖边线设计,作为一款A0级车型,大灯内灯具设有带透镜的氙气灯,并不多见,当然这可能是顶配车型;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沿着边框设有一圈镀铬饰条,雾灯框与其是分割式设计的。

  尾部造型其实没有太多值得描述的细节,这主要还是伪装贴纸的干扰,腰线部分在前期谍照中已有展示,整个侧面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外凸腰线。

【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偏向的自然是空间利用率的提升】

  底盘部分,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偏向的自然是空间利用率的提升,整个悬架在白车身上不会占据太多的空间,特别适合后排腿部空间的释放。

【方向盘挂上奇瑞LOGO,而非瑞麒,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

  内饰方面,前期谍照中的内饰不是配件不到位就是拍摄角度的制约,都未能拍摄到更为清晰的谍照,借助此次拍摄的内饰照,终于看清了整个内饰的造型;方向盘与原先的瑞麒G2通用,不过LOGO更改为奇瑞标志。

  从现在拍摄的情况看,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应该不会象E3那样中间还留有两个小炮筒,整个中控台采用分层式设计手法,上端略微突出,形成一个帽檐的式样,而中控面板的轮廓则与E3E5接近,虽然造型非常普通,但是借助镀铬饰条的勾勒,反而让人耳目一新,要知道这只是一款定位在5万元上下的车型,隐形气囊盖、炮筒与中控台镀铬边框在这一级别上都较为少见。

【中控台预留了导航屏幕的安置空间,采用电调式半独立空调

  音响部分测试车上装配的只是普通CD版本,不过预留了导航屏幕的安置空间,音响上的控制键其实是收音机按键,而在其下面的才是整个音响的控制区域,这样的分割式设计其实就是为了以后升级导航屏幕做准备的。再接下来则是空调控制区域,三圆形旋钮设计与现在的奇瑞A3完全一样,应该是电调式半独立空调,除此之外也就一些基础控制键,整车按键设计较少,操作便利性较高。

  动力方面还没有更多的信息披露,初步推测为1.3L与1.5L两款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可能性更高,由于是归属E系,瞄准的是5~6万元市场,搭配奇瑞二代DVVT发动机的可能性不是非常高。1.3L有可能与A1一样搭配的是SQR473F型发动机,而1.5L自然是SQR477F型(现已更名为SQRD4G15型),两者都能搭配AMT变速器。

  从谍照披露的情况看,路试车完整度非常高,几乎接近量产定型式样,因此初步预测其首发亮相时间是明年的上海车展,之后的上市时间则要视官方的规划而定,可能的选择是明年下半年。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