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新款骊威内饰谍照曝光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2012年11月01日08: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240期新车公告目录中,出现了东风日产新款骊威。在此之前,全新一代日产骊威官方图片刚刚放出,这让我们联想到公告中的新骊威就是全新一代产品。然而看到申报图之后,发现它与国外的官图差别甚远,让我们怀疑国产新骊威只是大改款而已。搜狐汽车近日获得的一份国产新骊威的内饰谍照告诉我们,我们的猜测没错。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国产改款骊威

【2010款日产骊威

  前脸设计与东风日产新风格近似

  通过公告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到,新款骊威的前脸设计相比现款有了很大变化。前格栅基本造型与东风日产现款骐达相接近。两根横向格栅贯穿东风日产的标志,给人更加修长和时尚的感觉。

【国产改款骊威,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

【2010款日产骊威】

  新车前大灯的设计没有变化,而保险杠则进行了重新设计。如今汽车改款都将改动的地方聚集在前格栅和保险杠上,骊威本次的改动同样如此。新保险杠突出了中间的梯形进气口和两侧的菱形进气口,让下部看起来更具肌肉感和运动感。

  改款骊威的侧面没有做改动,车尾有一定的变化。尾灯的设计变得更加修长,但后车门外钣金件的基本造型没有变化,只用冲压模具进行整修即可实现,从这里我们也能看出,骊威的本次改款成本控制相当严格。新车的尾部标识因为尾灯的设计变化而下移。另外在后保险杠上还增加了一组反射警示灯。

【国产改款骊威,尾灯的设计变得更加修长】

【国产改款骊威新车的尾部标识下移】

【2010款日产骊威】

【 骊威劲锐(CROSSOVER)版】

  总体来看,新款骊威在外观设计上,只是对前后进行了修改。改动的成本不高,效果却比较明显。另外,从公告申报目录来看,改款骊威还可能会推出跨界版。相比普通版,跨界版在外观设计上有黑色下包围、车顶行李架,以及前后保险杠下护板等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骊威满意度:89分  排行

日产骊威

实拍图片:2133

评测文章:3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8~1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日产骊威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