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奇瑞M16 无伪装谍照首次曝光 或命名为A4

2012年11月08日09:18

  我们曾多次报道有关奇瑞全新中高端紧凑型轿车M16(内部代号)的消息,它定位略高于奇瑞A3,传言可能将以A4来命名。而就在近日,论坛曝光了这款新车的无伪装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论坛/"井中月2003")

  【网友拍摄到的奇瑞M16无伪装谍照,右侧白色伪装车为新E3

  【奇瑞M16此前路试谍照】

  奇瑞M16前脸采用富有张力的灯组设计,灯腔内立体化结构的装饰紧跟主流厂商设计趋势,灯眉部分则与侧面腰线呼应,一体式进气口设计使它运动味更浓。但这款M16并未配备中网格栅装饰,不过从此前伪装测试车中可发现,它采用的是双条幅高亮镀铬的设计。另外其尾部造型简单,多边形怀抱式灯组采用双色搭配,与尾箱盖等轮廓比较搭配。

  根据此前消息,奇瑞M16可能将搭载与A3相同的1.6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160N·m,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还有报道称,未来其还有望搭载1.4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来源:汽车之家/兴珉)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