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陆风X5路试谍照曝光 燃油经济性有所提高

2012年11月02日1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自实验参数露出以来,陆风汽车全新城市SUV倍受业界关注。近期,关于这款神秘车型的一组路试谍照露出,将媒体和广大车迷的目光再次聚焦。

  由谍照可看出,陆风X5路试地点应为中国西部的高海拔地区,记者向陆风汽车求证这一信息,得到了内部人士的肯定。据了解,作为中国最优秀的商用车品牌之一江铃汽车集团最知名的乘用车品牌,陆风汽车传承江铃60年的品牌积淀和经典品质。陆风X9X6X8久经火焰山48度耐高温、昆仑山5000米高海拔、北极村零下30度超低温三高极限环境验证,性能稳定,卓越可靠。秉承陆风汽车坚持自主研发,并以极限环境、严苛赛事验证产品品质的理念陆风X5依然选择在三高极限环境下验证产品品质。

 

  据陆风汽车相关人士透露,陆风X5路试地点为青海橡皮山和西藏拉萨。这两地平均海拔分别为3800米、4500米。仅青海格尔木到西藏拉萨路段(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共1150公里,全程平均海拔4500米,其中,距格尔木100公里的昆仑山口海拔高达4767米。路试车队在高原环境下经历了严酷的极限考验,而陆风X5车况良好,仅用时18小时即抵达拉萨,各项路试数据均创造了试验科试验记录。

  陆风汽车由专业越野车品牌发展而来,陆风SUV素以稳定扎实,安全可靠,越野性能出色著称。据介绍,陆风X5陆风汽车首款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城市SUV。作为陆风汽车全新的战略转型之作,陆风X5在外观设计上紧跟潮流,时尚动感,城市化特征明显,兼具运动气质。车长4568mm,宽1855mm,高1680mm(无行李架)/1710mm(带行李架),轴距2660mm,整车风格弱化了同门兄长们专业SUV的野性、刚猛符号,更强调城市化的炫酷、现代气息。

  在设计细节上,其镀铬的中央进气口格栅条由X8车系的2条增加为3条。横贯大灯的造型特征线干净利落。前保险杠大气硬朗,线条鲜明,不失陆风家族风格。侧面看,整体车身线条也是刚柔并济,张驰有度,流线感更强。优美的车顶曲线丰富了车辆的内涵空间,可以预见,它的空间表现应该也不会让人失望。侧面车体转向灯及反光镜转向灯的配备,在大大提高行车安全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档次。

  同时,陆风X5轮辋的造型亦灵动、新颖,富有层次感。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浑然一体,并使整车更具运动感和时代气息。后牌照装饰条造型更加立体化,表面采用电镀处理,呼应前脸造型并提升档次。

  性能方面,陆风X5整体设计更偏向城市化,调教也更偏重于城市铺装道路行驶。其前麦弗逊独立悬挂质量轻,反应快,后双叉杆式悬挂也可最大程度的发挥轮胎抓地力,舒适操控两不误。而承载式车身结构将大大提升其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190mm的最小离地间距也保证车辆具有良好的通过性。其驱动模式分前置前驱和智能四驱两种。前置前驱的设计省略了传动轴装置,可有效地减轻车重,提高动力传递效能以及车辆燃油经济性能,智能四驱(高配)的配备则可有效地避免扭矩分配无法调整及高油耗的弊端。

  动力方面,陆风X5可能会配备2.0T发动机。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匹配由盛瑞传动生产的8速自动变速器。从盛瑞8AT变速箱详细技术匹配参数表可以推断出,搭载在陆风X5上的2.0T发动机应为一款汽油机。有消息称,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最大扭矩或可达250 N.M。据悉,陆风X5百公里加速为12秒,百公里油耗8.5L,可以说,X5在追求动力性能的同时实现了燃油经济性最大化。

  从此次路试谍照看,陆风X5发布前的准备工作已在进行中。虽然官方并未公布其详细的内饰,但主要参数已有露出。来自陆风内部的消息称,陆风X5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最快将于2013年1月上市。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