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RS 1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使用2.5T动力

2012年10月24日09:05

  近日,外媒拍摄到一张疑似奥迪RS 1的路试谍照。编辑发现新车除匹配了一组非常显眼的红色LED日间行车灯外,这款车在外形方面和奥迪A1没有太大的区别,由此看出,该车仍然处在动力测试阶段。

  此次,外媒带来了奥迪RS1的更多动力信息。这款奥迪RS 1将搭载奥迪TT-RS和RS 3上的那台2.5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kW),最大扭矩将达到450N·m。更为值得关注的是,奥迪RS 1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我们知道,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MINI发布了旗下跑得最快的MINI JCW GP车型,这款MINI搭载了一款可输出218马力的1.6T发动机。在当时,这样的动力输出令这款车获得了众多好评。如果搭载2.5T发动机奥迪RS 1实现量产,那么它将在数据上完全超越MINI JCW GP,成为动力最为强劲的量产小型车

  但是,在编辑看来,如果奥迪RS 1搭载了这款2.5T发动机,那么将会增加车头的重量,车辆的操控性也会受影响,因此还将增加平衡车辆前后配重比的难度。所以编辑猜测,这款RS 1搭载之前报道的可输出220马力的2.0T发动机将更为合适。(来源:汽车之家/门丽沙)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