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六款车型将上市 马自达2013新车规划曝光

2012年12月17日04: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进口CX-9

  看点:三排七座全尺寸SUV,空间优越

  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马自达高调亮相了旗下全尺寸SUV CX-9,而这款小改款的车型在广州车展前不久刚刚亮相。小改款的CX-9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KODO魂动家族设计语言,类似于CX-5的进气格栅以及天使眼的造型都和上一代马自达系列的笑脸撇清了关系。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CX-9对于三排乘员的乘坐空间都有着周到的照顾,第三排座椅的乘客可以更为轻松的进出,空间方面有着明显优势。

  由于之前和福特的合作关系,动力方面小改款CX-9搭载了一台和福特共同开发的MZI 3.7L 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97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与之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初期投放中国的车型售价为43.9万元。新车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到港,由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进行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CX-9满意度:---  排行

马自达CX-9

实拍图片:442

评测文章:4

级别:SUV

油耗: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90~45.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