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六款车型将上市 马自达2013新车规划曝光

2012年12月17日04: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3款马自达六,马自达8

  看点:老款马自达6小幅调整

  作为车坛的常青树,第一代马自达6即将迎来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个年头,而马自达设计之初定义的十年不过时的造型也得到了印证。对于这款为马自达走出危机并成功带动一汽自主事业发展的功勋车型,并没有因为上市十年而被抛弃。

 

【2012款马自达6】

  作为一款老车型,一年一型已经成为了保持市场活力的一大成功秘诀,在推出了2012款车型之后,明年老马自达6还将推出2013款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2013款车型并不会又太多变化,增加些时尚的配置和功能,略微改动一下外饰件的搭配。

【2013款马自达8】

  2013款马自达8已经在11月26日正式上市,在采用2.5L发动机和5速自动变速箱取代现款车型的2.3L发动机和4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之后,新车的动力和经济性将得到显著提升,在2013年有望显著提升销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8满意度:83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8

实拍图片:1114

评测文章:89

级别:MPV

油耗:9.6~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6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