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现代汽车国际化 任命首位非韩国籍副总裁

2012年10月22日07:52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为了能够在复杂多变的汽车市场中拥有持续稳定的发展态势,韩国现代汽车早已将发展重心向以中国为首的海外市场偏移。日前现代汽车位于韩国的总部将迎来史上第一个非韩籍高管人员——弗兰克·阿伦斯,这位前现代汽车全球公关总监将晋升为现代汽车韩国总部副总裁,这也是保守的韩国企业迎来的首位非韩国籍高级管理者。而由此不难看出国际化的发展思路一直主导着现代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

  前美籍全球公关总监晋升韩国总部副总裁

 

  弗兰克·阿伦斯(Frank Ahrens)是一位美籍高管,这位已经任职2年的全球公关总监已将迎来全新的身份。在晋升副总裁后,他将成为目前为止现代韩国总部的唯一一名非韩籍高管,这对于现代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弗兰克·阿伦斯将打破总部高管全部韩国籍的历史。

  中国为主导 现代汽车全面转向国际化

  有了一位更加国际化的高管未来也将迎来更为多元化的发展方向,而这其中中国市场的地位则是举足轻重的。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曾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开向媒体表示:中国已经成为现代起亚全球最大的市场并能够左右其未来发展。同时现代起亚还希望超越通用成为在中国本土排名第二位的汽车生产企业。

  现代汽车目前5个海外工厂分布在中国、美国、印度、捷克、土耳其,2011年现代汽车还在俄罗斯建立了一个年产10万台的整车厂。而对于中国来说新的工厂则已在建设之中,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杨镇工业开发区的北京现代第三工厂项目总投资约65亿人民币。据网通社了解到第三工厂分为两期建设,刚刚投产不久的一期工程年产能为30万辆,而二期将扩充10万辆,届时北京现代的总产能将跃升至100万辆,而40万台发动机的产量也将为2.0T等多款发动机的投产铺平道路。

  随着北京现代年产销量的逐步攀升,其已悄然开展渠道扩充计划。北京现代北区事业部部长李一秀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2013年北京现代经销商将拓展至800家,其中包含卫星店在内。从现有数据来看,北京现代目前包括卫星店在内的销售网点数量超过600家。而800家的计划相当于有近20%的增长,以拓展三、四线城市的汽车市场。”

  逐步将触角伸向海外市场的现代正走在一个全面国际化的道路上,而有了在中国市场成功积累的多方面经验,这个韩国品牌势必不会满足现状,更为大规模的投入将促使现代汽车打开更多的新市场。

(责任编辑:陈钇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