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现代提升其原全球公关主管 为新任副总裁

2012年10月18日11: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18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将该公司原全球公关主管弗兰克-阿伦斯(Frank Ahrens)提升为公司副总裁。对于现代汽车公司来说,将一名非韩籍人士晋升为总部高管是一次非常罕见的提升,阿伦斯也因此成为该公司韩国总部的唯一非韩籍高管。

  现年48岁的阿伦斯是一名美国人,在2010年加入现代汽车公司,担任公司的全球公关主管。现代汽车公司人才招聘总经理Kim Young KEE表示:“阿伦斯已于10 月11日就任公司的全球企业通讯部副总裁,将带领一个由13人组成的全球公关小组。”对于现代汽车公司来说,尽管已有非韩籍人士在该公司海外子公司担任副总裁及COO职务,但任命一位非韩籍人士担任该公司国内高管职务仍然是非常罕见的,阿伦斯是唯一一位在现代汽车首尔总部担任高管职务的非韩籍人士。

  现代汽车公司此举是该公司实现更深入的全球化转变的一部分,也是该公司顺应亚洲汽车制造商将公共关系国际化这种新兴趋势所做的努力。随着海外销售及利润不断增长,亚洲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招聘非本国人才尤其是在公关关系领域,外国人士通常能带来更多国际视角。邻国的日产汽车公司长期以来都有一名非日本籍公关主管,马自达汽车公司今年也任命了一位加拿大人担任其全球通讯部主管。现代有着“派韩国人到海外工作”的悠久历史,但现在现代汽车正将海外员工聘到韩国,以推动观点、文化的交流。(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