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奔驰E级/长城C50升级版 10款新车曝光

2013年06月06日0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我们上周已经提前为大家介绍了248期公告目录的一些重点车型申报图和相关重要参数,在我们拿到完整版的资料之后,我们发现本期目录中,还有几款新车也值得大家关注。比如改款北京奔驰E级长城汽车在上海车展上展出的C50升级版,另外还有上汽通用五菱的改款宏光力帆改款320等车型。

  1. BJ7182EVXL——改款奔驰E级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7月

  预计售价:40-75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和内饰设计变化,两种前脸可选

  改款奔驰E级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已经正式展出,搜狐汽车已经对其做过详细的介绍。不过通过公告目录申报图来看,它未来将会有两种不同的前脸可供大家选择,一种是车展上展出的双粗壮辐条进气格栅,另外一种是奔驰经典的多纤细辐条进气格栅。同时,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对应的大灯组、尾灯设计等都将有所不同。

  在尺寸方面,改款奔驰E级的车身长度因为外观设计的变化略有增加,宽度、高度和轴距与现款都保持相同。

  动力方面,在上海车展上所展出的改款奔驰E级新增了2.0T和3.0T两款新发动机,但目前公告目录中,北京奔驰所申请的两个编号,使用的发动机仍然是1.8T和3.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预计新动力总成在以后的目录中会继续出现,我们将保持关注。

  整体上来看,改款奔驰E级的内外饰设计变化较大,但主要集中于车身前后的改造上。新设计是否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目前还很难确定。E级的成功与否,将会直接影响到北京奔驰未来几年的发展,相比较它的竞争对手宝马5系奥迪A6L而言,E级的销量已经落后太多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

满意度:---
奔驰E级

指导价:39.80~7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图:11562张  文:40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