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奔驰E级/长城C50升级版 10款新车曝光

2013年06月06日0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9. LF7132F——力帆320改款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三季度

  预计售价:3万元起

  新车亮点:外观和内饰设计改动

  前不久搜狐汽车刚刚曝光了力帆320改款的谍照,它在本期目录中就正式出现了。从目录情况来看,改款320在今年第三季度就有望正式上市了。

  从申报图来看,改款320相比现款要时尚了不少,圆形大灯设计让其与MINI更加相似,而六边形进气格栅的设计,则让其有了一丝奥迪的感觉。当然,还有保险杠两侧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这是时下较为流行的装备。尾部设计上,力帆320使用了熏黑的尾灯设计,看上去也颇为时尚。

  动力方面,力帆320改款将继续使用1.3L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320

满意度:---
力帆3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5.6~7.2L/100km
图:1002张  文:5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