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众途锐降幅12万 本周降价猛十款车导购

2012年12月20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进口奥迪Q3最高优惠4.8万 沈阳有现车

  奥迪Q3(进口) 40TFSI 越野型

  指导价:47.90

  现价:43.11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外观 图片

  进口奥迪Q3的车身长宽高为4385×1831×1608mm,轴距为2603mm。饱满时尚的车身外观是奥迪Q3的车型亮点之一。前脸部分,宽大的六边形进气隔栅采用奥迪家族传统设计。两侧的鹰眼大灯狭长、犀利,很有运动范儿。另外,奥迪Q3的前唇微微向上凸起,两端的横栅式装饰里搭配着越野韵味十足的碗状行车灯,为其外观增添了几分粗犷。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奥迪Q3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自动驻车、陡坡缓降、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等诸多科技感很强的安全配置,安全配置高端完善,值得消费者放心信赖。其他配置方面,奥迪Q3配有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自动停车入位、多碟CD、BOSE品牌音响、人机交互系统等诸多高端配置,可以说奥迪Q3的配置非常豪华,值得同级别的其他对手学习。

奥迪 Q3(进口)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Q3(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进口奥迪Q3搭载与Tiguan相同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的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高功率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只需6.9秒,极速可达228km/h。两款低功车型均标配6速手动变速器,而在高功率车型则搭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 Q3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作为一款紧凑型豪华SUV进口奥迪Q3对应的目标客户群是相当有品位的年轻群体。无论是整车设计还是动力配置,奥迪Q3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临近岁尾,再加上国产版本即将于明年上市,因此目前进口奥迪Q3的优惠力度非常大,经销商表示到店还可争取更大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抓紧时机到店详询,以免错失购车时机。

  近期行情:编辑从奥迪沈阳业乔新业4S店了解到,进口奥迪Q3优惠高达9折,到店还可争取到更多优惠。店内有现车,颜色有白、蓝、红、黑。

  信息来源:http://shenyang.auto.sohu.com/20121217/n360446958.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3(进口)满意度:75分  排行

奥迪Q3(进口)

实拍图片:1593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4.70~4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