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众途锐降幅12万 本周降价猛十款车导购

2012年12月20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日产天籁最高优惠4.7万 哈尔滨现车足

  日产天籁 2.5L XV VIP 尊尚版

  指导价:29.68万

  现价:24.98万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天籁的车身长宽高为4930×1795×1475mm,轴距为2775mm。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表现方面天籁的空间宽敞舒适、大气,前后排乘坐者的头部与腿部空间都很有很大空余,毫无压抑感产生。储物能力方面,天籁行李箱容积为506L,这样宽敞的行李箱空间可以轻松的安置日常家用行李物品,后排座椅按照比例放倒后将会被扩展到更大,储物能力灵活多变。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天籁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车身稳定控制、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安全配置,并且获得了碰撞五星印证。车内配置方面,天籁配有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功能。定速巡航电动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人性化配置,多媒体配置方面配有单碟DVD、11个扬声器喇叭、BOSE品牌音响、GPS导航系统人机交互系统等科技感十足的配置,天籁在配置方面做的非常出色。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天籁搭载2.0L/2.5L/3.5L三款排量发动机。其中MR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190N.m。配备了无极变速箱。而闻名世界的VQ系列发动机更是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表现突出,其中VQ25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32N.m,VQ35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26N.m,这三款发动机均带有日产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新天籁的造型新潮时尚,得到消费者的肯定,尤其受到众多年轻车主的喜爱。 出色的舒适性也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综合而看,新款天籁在智能、动力、舒适、安全等四大方面均有所提升,既能够满足家庭的使用,也能够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目前有4.7万元的优惠对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划算的,欲购买的朋友到店咨询。

  近期行情:编辑从东风日产运通俊奥哈尔滨4S店了解到,正直商家年底冲量时期,现购买天籁车型最高可享受现金4.7万元的优惠政策,据店内工作人员告知,店内现车供应,颜色以黑色、蓝色为主。

  信息来源:http://haerbin.auto.sohu.com/20121217/n360592791.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