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新捷达内饰照 搭新引擎/或比桑塔纳便宜

2012年12月18日0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相关阅读:大众10万元左右未上市新车还有哪些?

【大众汽车国产车型2013规划,点击图片看大图】

  上海大众:紧凑级A-Plus(上海大众版“速腾”)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10月

  预计售价区间:13-20万元

  新车亮点:上海大众新车规划里,有一款代号为A-Plus新车我们曾经也做过介绍,内部人士透露,这款车型是以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一款紧凑级五门三厢车型。它的外观设计将会非常流线,我们可以称之为“紧凑版的CC”。这款车型将会和一汽大众速腾定位相当,目前来说上海大众在紧凑级车型里主打力量是朗逸,而一汽大众则拥有新宝来、速腾以及高尔夫等多款紧凑级产品,这款A-Plus将会弥补上海大众在紧凑级市场的不足。这款车型的计划上市时间是在2014年第四季度,不出意外,明年我们就能够看到它的测试车。

  竞争对手:上海大众在紧凑级中高端市场始终缺少一款有竞争力的产品,现款朗逸曾经打算向上突破,但最终并未成为现实。上海大众显然是把希望放在了这款紧凑级新车上。

  近几年来,更具流线、造型更加时尚的紧凑级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因此一款紧凑级CC应该说还是很有市场潜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