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巴黎车展后记 6款热门新车有望引进国产

  尽管远在欧洲,但从新车频发的巴黎车展上,仍可找寻到将影响国内车市的重量级产品及其代表的趋势。小车的精品化是本届巴黎车展的一大潮流,而随着新一代奥拓现代i20等小型车可望引入国内生产,国内已经有所松动的小车市场或将烽火骤起。

另外,通用大众都计划将全球性车型雪佛兰Cruze、第六代高尔夫火速引入国内生产,使得国内中端轿车市场因此将进一步提升竞争层次。

  雪佛兰Cruze明年3月欧洲起售

  雪佛兰Cruze(科鲁兹)全球首发,以其充满动感的四门跑车造型为紧凑型轿车的设计树立了新的标杆。它是通用汽车紧凑型车型家族的第一款全球性产品。Cruze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的使用,是雪佛兰为全球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领先配置。全新一代16气门1.6升(112匹马力/82KW)和1.8升VVT汽油发动机(140匹马力/103KW)的进气和排气都应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带来了更强劲的动力、更少的油耗和排放。这两款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12.4S和9.8S,混合工况油耗分别为6.7L/100KM和6.8升100公里。

  明年3月雪佛兰Cruze将开始在欧洲销售。Cruze也可能被引入上海通用实现国产,填补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在A级车市场的空白。

  第六代高尔夫明年国产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将于今年10月在德国上市,价格为1.65万欧元(约合16.9万元人民币)起。大众中国负责人日前也表示,新高尔夫将于明年引入一汽-大众生产。

  新车型沿袭大众传奇跑车Scirocco确立的设计方向。新款高尔夫通过采用夹有隔音薄膜的前窗,可减小风声形状的门镜以及转动音小的轮胎,提高车门、窗框的密封性等,提高了车内的静音性。新款高尔夫采用符合欧Ⅴ新尾气排放规定的TSI和TDI发动机,配套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变速器DSG。118千瓦TSI发动机与7速DSG配套使用的车型,燃效为16.6km/L,CO2

  排量为139g/km。与燃效为12.0km/L的原2.0L·FSI发动机(110kW)和6速自动变速箱配套的车型相比,燃效提高了28%。新款高尔夫首次采用了“帕萨特CC”和海风(Scirocco)所配备的“主动底盘控制”。  

  改款明锐明年或来华

  斯柯达公布了改款Octavia(国内为明锐),此次改款明锐也很有可能将于明年在中国生产。

  新款前灯和格栅采用全新造型,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式造型。尾灯和尾部保险杠都加装了光线反射装饰条。内饰变化不大,方向盘和内饰织物有了些改变。增加了氙元素地图灯和WOKS后部撞击头部保护。

  新款Octavia增加了1.4TSI/90kW发动机。1.4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汽油发动机车型还搭配了7速双离合DSG变速箱。

  有人预计,09款明锐将稍晚于新一代法比亚在上海大众实现国产。由于市场需求的差异,09款明锐很可能将由上海大众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对内饰和外观细节加以改进。国产后的小改款明锐将以1.6、1.4TSI以及1.8TSI三款引擎为主,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与先进的DSG双离合变速器,并基本维持现有的价格体系。

  新一代奥拓10月投产

  继在巴黎车展进行首演之后,全新一代奥拓将于10月投产,对于欧洲市场的大规模量产将在今年12月开始,随后将推广到世界其他市场。有关业内人士预计,明年该车会在长安铃木进行投产。

  此次亮相的新一代奥拓已经转身精品小车。新车型被定位为铃木全球战略车型,排放指标符合欧Ⅴ标准,1.0L铝制汽油发动机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将低于109g/km。该车的原型是铃木在今年新德里车展发布的概念车A-Star。新奥拓维持一贯的轻量化车身设计,但已经完全没有国内所销售的奥拓的影子。铃木赋予奥拓兼具时髦、动感和年轻化的外型,轻巧灵活的车身也让奥拓相当符合都市用车的需求。

  福特新款Kuga

  福特为新款Kuga添加了一台高性能汽油发动机,在提升动力表现的同时还对外形和内饰也进行了重新修饰。Individual特别定制版则为Kuga带来更豪华、更特别、更精致的车身和座舱。

  此次新加入的动力为直列5缸涡轮增压Duratec汽油发动机,峰值输出分别为197hp和320Nm。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5.3升,5缸汽油机的性能更加强悍,配备手动变速箱后的百公里油耗为9.9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34克,极速为208km/h。

  外形方面披上很特别的“IceWhite”车漆,车身组件则有福特IosisX概念车的风格。进气格栅采用特别的竖条设计、动感的有色轮眉,特别设计的扰流翼、侧裙、20英寸合金轮毂和全新前后大包围,车身离地间隙相比普通版降低了50毫米。

  福特精心研发的这款Crossover今年全面投放欧洲市场,美国市场则需要等到2010年。新车也有望引入国内投产。

  现代i20主攻入门级家用车

  全新研发的i20是现代新一代车型系列中的入门级家用车,外形由德国Russelsheim的现代设计中心完成,用于接替现款现代Getz。现代i20无论是尺寸、空间、舒适性和操控性都将比Getz更上一层楼。新车的镀铬进气格栅和水滴状前大灯与现代i10和i30的风格保持一致,整车乖巧又不失动感,这款五门掀背车将于明年初开始在全球各大市场发售。

  在发布全新i20的同时,现代也将推出一款i20i-blue概念车,动力来自一台90hp输出的1.4升CRDi柴油发动机,与其相配的是六前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