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2011年汽车营销趋势报告 2011年汽车营销趋势报告

本分析报告依据的营销案例样本,绝大部分是由汽车企业或汽车经销商专为搜狐汽车提供并授权搜狐汽车使用,搜狐汽车拥有发布使用权。具体是:2010年,50多家整车企业提交的86个营销案例;2010年,55个经销商集团下属72家4S店提交的128个营销案例;

查看全文
  • 2010年度中国汽车社会责任报告 2010年度中国汽车社会责任报告

    汽车工业作为中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在国民经济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2010年1-11月中国汽车销量超过1600万辆,预计2010年全年我国汽车销量将达到1800万辆,继续领跑全球。中国汽车工业增加值所占GDP的比重,也将提高到2.5%。汽车工业在中国正经历着空前的繁荣,汽车企业在繁荣中,不仅获得长足的发展,也获得了丰厚的利润,他们在社会中也承担了更多的责任。

    查看全文
  • “限牌令”网络民意调查报告 “限牌令”网络民意调查报告

    面对城市车辆的迅速增长,城市交通也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汽车剧增,道路超负是北京、上海、广州等特大或大型城市面临的难题。北京市规划委负责人最近表示,由于近年来机动车数量迅速增长,为了解决交通的拥堵问题,北京正在总体研究如何改善交通问题。“限牌令”在这个时候又再次被多个城市提出,再度成为各界争论的焦点。

    查看全文
  • 消费者对汽车召回的认知与态度调查报告 消费者对汽车召回的认知与态度调查报告

    自2009年,“汽车召回”的提及率与关注度迅速提升,进入2010年汽车召回事件进入常态化,特别在9月进口车和国产车密集召回,从9月6日至9月17日短短十几天,质检总局已连发6道汽车召回公告,有六家汽车公司共10款车型宣布召回。   “汽车召回”不仅牵动着厂商的神经,更牵动着消费者的神经,面对召回消费者的态度如何?召回对消费者购车决策产生怎样的影响?面对这些问题,搜狐汽车对210名车主与准车主进行调查,以了解消费者对汽车召回的认知与态度。

    查看全文
  • 合资自主品牌消费者认知与态度调查报告 合资自主品牌消费者认知与态度调查报告

    近期“合资企业自主品牌”异常活跃,2010年9月东风日产推出自主品牌“启辰”,同年7月上汽通用五菱推出自主品牌“宝骏”,2008年4月首个合资自主品牌“理念”在广汽本田诞生。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的推出,不仅是汽车合资以来最大的变化,也意味我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之间非此即彼的格局被打破。

    查看全文
  • “金九银十”消费者购车意向调查报告 “金九银十”消费者购车意向调查报告

    即将到来的九月、十月经常被人冠以车市的“金九银十”,从往年汽车销量月度走势看,九月、十月普遍是汽车旺销的月份,但进入2010年下半年我国汽车销量月度环比持续走低,在被誉为旅游“黄金周”的九、十月份也能成为汽车的“黄金周”吗?“金九银十”在2010年的车市还会再次上演吗?带着这些疑问,搜狐汽车调查了380名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了解他们在“金九银十”的购车计划。

    查看全文
  • 乘用车经销商运营状况调查报告(七月) 乘用车经销商运营状况调查报告(七月)

    经销商作为用户感知汽车企业提供价值的接触界面,是联系用户与车企的纽带,也是感知市场冷暖的第一线。自2010年以来我国乘用车市场增速逐步回落,进入下半年乘用车市场的回调加深,根据中汽协发布数据显示7月乘用车销量94万,环比下降9.27%。另外据中汽研统计,7月汽车库存周期已经达到58天,以接近国际公认的合理周期上线60天。

    查看全文
  • “节能车补贴”消费者认知与态度调查报告 “节能车补贴”消费者认知与态度调查报告

     2010年6月18日,财政部、发改委和工信部公告了第一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消费者购买推广目录车型可享受3000元的国家补贴,首批进入推广目的的车型有71款。 2010年8月11日,财政部、发改委和工信部又公布“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第二批),享受国家3000元补贴的节能车型由71款增加至132款。

    查看全文
  • 购车优惠影响消费者购车决策调查 购车优惠影响消费者购车决策调查

    进入2010年以来,我国乘用车销量增幅明显放缓,排队购车的场面鲜有出现,而来自厂商或经销商的优惠活动明显增加,这些优惠活动对消费者购车产生怎样的影响?是否推进消费者提前购车?是否影响消费者购车决策?为了了解优惠活动如何影响消费者购车行为,搜狐汽车开展了本次调查。

    查看全文
  • 消费者汽车安全配置需求调查报告 消费者汽车安全配置需求调查报告

    2009我国汽车产业独领风骚,销量破千万,居全球首位,然后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节节攀升,交通道路事故发生频率也在不断上升。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2009年全国道路交通事故情况显示,2009年,全国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238351起,造成67759人死亡、275125人受伤,直接财产损失9.1亿元,一幕幕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使更多的消费者对汽车安全给予特别重视。

    查看全文
1234下一页共4页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