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晖:市场理性回调 需保持谨慎乐观态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2日22: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北京亚运村汽车市场原总经理苏晖先生在接受搜狐汽车电话专访时说:“近段时间车市的销售回落属于正常的市场理性回调,尚不构成拐点一说。”

  苏先生表示,因为今年1、2月份我国汽车市场销量虚高,所以当3月份销量回归理性的时候,就显得有些疲软。

再加上厂商产能的提升,消费者排队持币待购的情况不再出现,这其实属于正常现象。同时,因为2009年政策对车市的刺激作用,厂商纷纷调高销量预期,但消费者的购车激情逐渐减退,使得经销商又开始再度优惠促销。

  苏先生最后表示,因为2010年的车市政策尚不确定,今年的车市发展显得极为复杂,因此,对今年的车市需保持一种谨慎乐观的态度。今年车市产销量达到1500万还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