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田2010/2011财年全球产量预计增加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2日14: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22日讯 据路透社援引日本媒体《日刊工业新闻》报道,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本田公司预计,由于亚洲汽车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将带动全球汽车行业的复苏,本田公司在从今年4月份开始的2010/2011财年内的全球汽车产量将较当前财年增长最多达8%。

  根据《日刊工业新闻》本周一的报道,目前本田公司已经将其下一财年的生产计划通知其主要零部件供应商。据悉,本田公司表示,其2010/2011财年的全球汽车生产总量将达到320万辆至330万辆之间,这一数字较当前财年将增长3%至8%。根据分析师的估计,本田公司当前财年的全球汽车生产总量在305万辆至310万辆之间。

  一位本田公司新闻发言人对此表示,截至目前,本田公司尚未向外界及供应商披露其2010/2011财年的全球生产计划。

  《日刊工业新闻》同时表示,由于日元在近期不断走强并且这一趋势可能延续,本田公司计划限制其在日本本土市场的生产,以降低汇率波动对其业绩所产生的不利影响。与此同时,本田公司计划在亚洲其他国家的工厂提高其产量,以满足当地汽车市场需求的增加。其中,本田下一财年在中国市场的产量将增加最大达10%。目前,本田公司的雅阁(Accord)、思域(Civic)等车型在全球市场销量居前。

  据悉,由于北美及欧洲市场潜力有限并且整体经济复苏情况缓慢,本田公司将在下一财年降低这两个市场的汽车产量。继丰田汽车之后,本田汽车在不久之前也宣布了规模较大的召回计划,也给其公司声誉造成了一定冲击。(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