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日本2009财年汽车销量降至32年来最低水平

  新华网东京3月24日电 日本汽车工业会24日发布报告说,2009财年(截至2010年3月)日本汽车销量将比上年减少8%,减至429.76万辆,为1977财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这也将是日本国内汽车销量连续第四年下降。

   报告分析说,尽管市场期待政府对环保车的优惠税制有可能唤起新的消费需求,但由于仍看不到经济复苏迹象,再加上企业收益恶化等原因,国内消费低迷的状态仍将持续。2009财年,普通车销量将减少9.7%,至257.76万辆;微型车销量将减少5.3%,至172万辆。

   该机构同时预计,2008财年日本国内汽车销量将比上年减少12.2%,至466.98万辆。其中,普通车销量将减少16.7%,至285.38万辆;微型车销量将减少4.1%,至181.6万辆。

   日本汽车工业会会长青木哲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最近情况看,国内需求有更加疲弱的趋势。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