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日本大发汽车推出新款前轮驱动微型车

  为满足高油价时代低油耗汽车的旺盛市场需求,日本大发工业公司25日推出新款微型车Move Conte。

   Move Conte的外观大量采用方形设计,车身和大灯都呈方形。这款车拥有宽敞内部空间,内饰方面则在浅色坐椅和操作台周围用大红色线条勾勒,线与面的深浅搭配别具特色。

   Move Conte车身共有9种颜色,前轮驱动的Xlimited售价128.1万日元(约合1.2万美元),前轮驱动的运动型Custom RS售价155.4万日元(约合1.4万美元)。大发公司的月销售目标为4000辆。

   随着高涨的油价对生活的影响日益加深,市场对于低油耗微型车的需求不断增加,日本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新款车以及旧款的全面改版车。此间媒体称,三菱汽车将于9月中旬推出新款微型车Toppo,铃木也将于今秋对其畅销车型Wagon R进行全面改版,本田预计年内也将推出主力车型Life的新版。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