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大发Copen 成人的“玩具汽车”(图)

 

    3.4米左右的车长、1.2米多一点的车高、双门单排座、硬顶敞篷……第一眼看到大发Copen的人多半不会将面前这个瞪着大眼睛的小可爱同跑车联系在一起,倒是父母怀中天真的孩子道出了成年人心中的疑惑———“这个玩具车真好看!”

  的确,依照大发Copen的尺寸,不比城市广场上孩子们开的玩具汽车大多少,紧凑的内部空间设计也并未打算容下记者那位身高近1.9米的大块头朋友。

可是,如果您因为“小”而看不起Copen,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大发的Copen绝对不是那种凭借外观走偶像型路线的假跑车。

  Copen是一款适合于任何人轻松驾驶的真正意义上的敞篷跑车。自2002年开始销售以来,这款售价平易近人(日本国内售价折合人民币10万元左右)的跑车为世界各国的客户提供了小型车的一种全新享受。截至目前,日本国内共生产4.1万辆。

  Copen搭载了1.3升4缸DOHC发动机,具备可变正时气门技术,使其在中低速行驶中具有充沛扭力,并保证了高速中加速性能。油压式电动开闭车顶“activetop”实现了简单迅速的顶篷开闭。按动开关,在20秒内轻巧将铝合金顶篷收起,在驾车同时可以享受美丽风光和景色。另外用作前后模块构造的高刚性车身实现了优秀的运动性能。悬挂系统采用Copen专用调节方式,在保证高水准的操作稳定性的同时满足了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基于环保考虑,Copen还搭载了长时间维持尾气净化功能的“智能型触媒”。

  如果非要说大发Copen是玩具,那它就是为那些仍抱有跑车梦的成年人量身打造的“玩具”,这个“玩具”跑车一样会带你体验贴地飞行的刺激与快感!本报记者 金文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