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年销3万辆 大发高调进军小型车市场

  大发汽车20日开始在上海展示其三款小型汽车,并正式高调宣布以独立品牌进军中国小型车市场。不过,其即将推出的第一款国产车型D-01小型多功能乘用车仍是技术合作生产,但以“大发”为品牌标志的120家专营店将出现在中国市场,与一汽全面合资将是该公司实现年销3万辆以后的目标。

  据悉,大发汽车将在全国7个主要城市陆续展开主题为“精巧车走近你———大发2007年城市巡展”活动,首站于1月20日-21日在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启动,展示车型包括第一款投入中国市场车型的原型车“D-01”、小型敞蓬跑车Copen”及真正的小型SUV“Be-go”。

  负责中国事务的大发执行董事岩边表示,D-01将在今年年中上市,挂大发商标,但尾部中文标识为“一汽大发”。他介绍,大发在2005年10月,已与一汽签署小型多功能车的技术许可合同并预定在一汽吉林生产;将有效利用一汽集团现有的销售店,经过严格考核筛选出悬挂大发标识经销店,负责新车的全国销售,最终将在全国除西藏外建120家专营店。

  据岩边透露,大发专门从日本派来了100多名技术员,从事开发,生产,销售,及品质管理等方面工作,在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专门成立大发部,负责大发产品的所有工作。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产漫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