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郎学红:“车市拐点论”为时过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2日17: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源

  针对近日媒体上开始出现的“车市拐点说”,搜狐汽车也特别咨询了汽车业内专家新华信郎学红女士,郎女士表示:根据新华信的统计数据,近期车市状况其实是比去年做的今年车市预测还要好,虽然整体增长有所放缓,但现在就说车市拐点到来有点为时过早。

  虽然从春节以来,2月份车市销量相对比较低迷,但是通过走访了一些地区的车市,3月份的第一个星期,进店访问量已经明显有所提升,3月的第二周就更好了,所以目前来说,车市的整体状况还是很好的,当然像去年年底那样的井喷式的增长今年可能很难持续了,但是就目前的状况来看,还是要比去年年底所做的预测还要好,所以说目前的车市还是在正常发展中。

  因为去年中国的汽车市场比较特殊,在一系列的刺激政策下,车市走向一路狂奔,像是传统的78月的淡季也是一路增长,应该说今年的车市总算是回归正常,也会是一个比较有季节规律的一个情况,并不是说是一个车市拐点到来了,现在说拐点实在是有点为时过早。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