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饶达:车市状况很好 “拐点说”乃胡说八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2日1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源

  针对近日媒体上开始出现的“车市拐点说”,搜狐汽车特别咨询汽车业内专业人士、乘联会秘书长饶达先生,饶先生表示:目前中国汽车车市发展平稳,上个月同比增长40%,虽然车市增长速度有所降低,但是总体来说车市状况很好,“拐点说”纯属“胡说八道”。

  从目前的车市现状看,汽车市场在2月份由于有传统的春节假期,3月初又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所以从数据上来看,车市销量比09年底的高峰时期,是有一定的回落,饶达表示这也是正常的市场波动,不一样的时间段,销量肯定有波动,但是和去年春节同期相比,整体还是有40%的增长,应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增量,他同时还预测,中国车市3月份的销量应该也会突破90万辆,我们对于拐点的担忧实在有点杞人忧天,目前车市状况很好。

  而针对产能问题,由于有媒体报道中国汽车规划产能严重过剩,饶达先生也表示了他不同的观点,目前中国汽车产能不是过剩而是太少,就目前来说,很多汽车企业都在加班加点的生产,来满足市场的需求。针对近期出现的车市拐点说,饶达先生明确表示,“拐点说”纯属子虚乌有。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