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淡季不淡各显神通 郑州3月车市活动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3日07:56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夏秀琴

  3月,传统意义上的汽车销售淡季,却也是每年新车推出、众厂商争搞活动的集中时期。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获取整年赢取市场的先机,各家汽车厂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铆足劲产新车,搞活动,这也让3月车市多了很多看点、侃点……

  【新车亮相】

  全新进口Mazda3两厢上市

  3月20日,以“非凡视角 非凡选择”为主题的全新Mazda3azda3两厢3两厢车在洛阳华裕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安马自达4S店正式亮相洛阳。

  此次上市的全新Mazda3azda3两厢3两厢车型包括1.6L和2.0L两个排量,共4款车型,分别是1.6L排量的手动舒适型、自动豪华型;2.0L排量的手动豪华型、自动豪华型。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17.58万元。

  据介绍,此次上市的进口Mazda3两厢车,整体造型非常流畅飘逸。车身侧面强劲的翼子板造型,舒展的车身流线以及保险杠形状。该款车强化运动风格的动力性能,使驾驭者更易于操控,并且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另外,新Mazda3azda3两厢3两厢的“新家族脸谱”也让人眼前一亮,带有夸张微笑的前脸造型很容易让人产生强烈记忆和好感,尤其是夸张的“大嘴笑脸”造型展现出阳光、运动的特点。

  新五菱之光 好看又好用

  3月20日,洛阳飞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新五菱之光在众人的期待中登场。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新五菱之光采用了高光效果的外观造型,更加流畅大气。新款车型的车身更大,承载能力提升了10%,车门开启的角度进行了改进,专为微型车打造的B系列发动机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耗油量更低。

  据介绍,新五菱之光是针对中端市场推出的一款全面换代产品。外观设计更加大气美观,驾驶员坐椅、驾驶室储物空间等细节之处进行了提升,仅驾驶者周围的储物空间就增加到了12处。“在延续了五菱微车皮实耐用优势的同时,新五菱之光遵循‘设计面向用户’的理念,通过1095处的优化设计,大大提升了感知质量和整车性能,树立了‘好看又好用’的微客价值标杆。我们相信这款产品能够推动中端微客市场的升级。”洛阳飞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江说。

  【大奖等你拿】

  购风神车赢世博游

  为纪念品牌发布一周年和答谢新老客户信赖,即日起至5月10日,凡在东风风神洛阳龙飞专营店或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购买风神S30风神H30车系任一款车的新老客户,均有机会抽取上海世博盛会门票(或等值纪念品)。此外,还将有10个幸运家庭,免费参加“东风风神家庭世博旅游团”,亲临全球盛会现场加油助威。

  据了解,东风风神以高配实价、物美价实和“满意到家”的高标准服务,赢得了25000位客户的信任。硬朗与实在并存的“中级车英雄”——风神S30,与“好看、好大、好开、好省、好值”的“五好两厢车”——风神H30,堪称“中级车双雄”已深入人心。

  拥抱南非世界杯 圆你足球梦

  只要报名参加第三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2010南非迷你世界杯中国代表选拔赛,就有机会亲赴南非观看世界杯八强赛,并参加起亚迷你世界杯,更有超级汽车大奖等你来拿。

  昨日,东风悦达起亚洛阳悦达店的工作人员介绍,本届赛事面向全国大中小企业广泛招募,无论年龄、职业,只要你热爱足球运动,便可组成10人一组的企业代表队报名参赛。即日起即可报名。

  【试乘试驾

  东风雪铁龙C5轻巧、安静、细腻

  3月21日下午,在洛阳市机场路上,洛阳市豫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试乘试驾会。

  从外观上看,C5前脸从雪铁龙双人字LOGO两侧延伸出来的车头双平行线与散热器格栅融为一体,别致的线条刻画出雪铁龙风格的独特造型。

  在试乘试驾后,大家对东风雪铁龙C5普遍感到满意。

  试驾者王先生说,C5的动力足够充裕,即使是2.0L入门级的动力配置,对于绝大多数家庭的动力需求也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满足。

  驾驶中,C5有一个突出的亮点让他印象深刻,这就是车内的安静程度。无论是怠速状态,还是高速行驶状态,车内都保持着非常安静的氛围。

  在试驾过程中,恰巧路过的刘先生看到雪铁龙C5后,立即要求加入试驾。“真的很不错,试驾过C5后,感觉真得考虑要换一辆新车了。”刘先生说,C5起步平稳,换挡顺畅,油门很轻巧。

  刘先生还说,整车不仅处处透露着法式的浪漫,同时,内饰和配置方面细腻实用。坐椅的设计充分照顾了乘客的身体需求,很人性化。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