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重庆车展:十年盛会 六月绽放

  6月11日-16日,2008重庆国际车展将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重庆车展经过十年的磨砺,已经跃升为西部的顶级国际车展。展商数量、展会规模、布展档次均创下新的记录。奥运圣火的到来也将在重庆车展上掀起新的高潮。

  整车品牌达到43家

  经过十年的发展,重庆车市的成长已经赢得市场的信任,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在重庆车展上亮相。目前,已经确定参展的整车品牌达到 43 家,新入驻整车品牌16家,占据37%。其中包括上海通用雪佛兰、一汽奔腾、长安马自达上海大众名爵等。

  豪华车争先恐后参展

  基于去年展会进口豪华汽车令人欣喜的成交量,去年多家未参展进口豪华汽车品牌也趋之若骛。今年包括劳斯莱斯、奥迪、宝马 MINI、克莱斯勒、JEEP 、悍马、进口三菱、科瑞斯加长房车、雷诺、莲花等。其中奥迪、雷克萨斯、宝马、路虎、捷豹确定了 600 平米大型展位。多家品牌向组委会透露,曾在北京车展亮相的豪华展台也有望在六月空降重庆,为广大参观者带来最佳的视听享受。

  新车、首发车、概念车扎堆

  据了解,各参展整车企业将携近 500 款靓酷车型高调展出,以表示对重庆国际车展及西部汽车市场的高度重视与密切关注。数款新车型及概念车亦将同时展出,其间部分车型为继北京车展后的第二次国内车展亮相。包括劳斯莱斯“幻影”升级版、海马 3 两厢概念车、新天籁、全进口马自达3 、通用雪佛兰新乐骋、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MINI Clubman 以及全新BMW 5系长轴距版等。

  “精品二手车”首次推出

  重庆国际车展将在 2008 奥运年和车展十周年华诞之际首次推出“精品二手车展示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经济合算的二手车置换及展示服务,开放时间为6月 14日-15日。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