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日系车抢占波兰 一季度销量同比增21%

  今年第一季度日系汽车在波兰的销量同比增长21%,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尽管如此,几个日本品牌近日还是计划以降价促销和引进新车型来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据波兰《共和国报》7日报道,日系品牌中销售量增长最快的是三菱汽车,今年第一季度比去年同期上涨了96%;销售量最大的仍然是丰田汽车,今年第一季度在波兰共销售超过10万辆新车,同比增长7%。

在此次降价活动中,日系汽车平均降价幅度将达到5%至7%。

  丰田汽车波兰公司总裁河野说,丰田能有如此的销售量并不是因为降价,而是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他同时表示,为了保证客户的利益,丰田没有继续降价的打算。

  雷诺日产联盟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日前表示,波兰将是该公司在欧洲大陆最先推出豪华品牌英菲尼迪的国家之一。而竞争对手丰田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也表示,将于5月中旬在波兰市场上推出新车ISF。

  刚刚进入波兰市场的马自达公司负责人哈拉莱维奇说,公司将于5月20日推出马自达2和马自达3以及MX-5、CX-7等6款车型,并力争实现3年内占领波兰2%的市场份额。

  哈拉莱维奇说,波兰人热衷购买日系汽车,日系车在波兰市场的占有率为23%,而欧洲平均水平则为15%。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