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营销动态

顶级限量版SUV 大众途锐W12登陆中国市场

  --大众进口汽车公司北方区启动 “途行天下,巡游北方”

  8城市巡展

  2008年5月 9 日,由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方区举行的“途行天下,巡游北方――途锐W12 2008震憾之旅”在北京首发。

  此次活动将历时三个月,兵分两路途经北京、青岛、太原、郑州、 鄂尔多斯、大连、沈阳和天津等8个城市,分别开启“奥运震撼之旅”和“成吉思汗颠峰之旅”,以庆祝大众途锐成为奥运圣火传递的承运车辆,以及限量版途锐W12的震憾上市。届时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方区将携手各地4S店,全面展示这款全球限量的顶级版SUV――途锐W12,并且提供驾乘体验,车友将有机会零距离感受这款堪称国际顶级配置的超级SUV。

  原装进口、顶级配置限量版SUV――途锐W12自2008年3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备受业界关注。

  作为世界领先的超级SUV,途锐W12在已经十分出色的途锐(V6、V8)基础上,无论是性能还是配置,都有了更大的提升,其中最值得称道的当属它所搭载的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排量为6.0升,12缸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331kW/6000rpm,扭矩最大可达600N •m/3250rpm,最高时速250km/h,这还是在电子限速下的保守数字。0~100km/h加速仅需5.9秒。当下,能够拥有这样动力表现的汽车屈指可数,而在SUV领域里更是独一无二。

  途锐W12来自于德国大众汽车的个性化部门(VW Individual),这是一个与宝马公司的M Power部门和奔驰的AMG相提并论的机构,该部门的设计目标,是满足高层次消费者和追求个性的汽车用户的特殊要求。正是源于这样的宗旨,才诞生了途锐W12这个拥有450马力,目前世界上惟——款具有12汽缸发动机的超级SUV。

  高贵的身份加上顶尖的技术,使得途锐W12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只能被少数人所拥有的奢望。首批100辆的限额,使得它的车主更感荣耀和满足。据了解,在国际市场上,途锐W12也显得弥足珍贵,即便是在石油大亨林立的沙特阿拉伯,300多辆的限量让“酋长”们跃跃欲试,争相购买,而其它人只能望“车”兴叹了。

  途锐W12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iptronic),具有出色的操控性和优势明显的弯道性能,除此之外,大众汽车集团在其外形和内饰上进行了多处大刀阔斧的修改。配备了电动开启和关闭尾门,多功能桃木方向盘,真皮运动双色座椅、胡桃木内饰、宽大的轮眉,而Individual字样的具有发光功能的个性化装饰条,让途锐W12的整体设计显得格外耀眼。胎压检测系统,20英寸轮毂和275 /40R20的轮胎,也让途锐W12势不可挡 。

  除了高贵、阳刚的外表,性能卓越的发动机,豪华的内饰这些足以让其竞争对手艳羡的配置之外,途锐W12还配备了专业发烧级的音响设备,使之享有“专属音乐厅”的美誉。作为全球第一款装备丹麦专业高保真音响品牌Dynaudio音响的SUV,采用失真率为零的高保真音响主机,配有10个高保真扬声器,10声道功放,以及高达620瓦的输出功率,足以让途锐W12成为一座可以飞驰的专属音乐厅。

  以上的诸多优势让我们有理由相信 ,途锐 W12必将占据中国超级SUV市场的霸主地位,为高端的汽车用户带来无限的荣耀和满足。

  在此次活动当中,车友们除了可以亲自试乘试驾这款顶级绝配的SUV之外,还可以同时零距离接触大众品牌麾下的进口原装车型,如辉腾、迈腾、GTI、甲壳虫、Multivan等商务、家用车。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方区的工作人员将在现场解答有关大众车系的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亲密互动。现场的车友们都有机会亲自试乘和试驾进口大众的汽车,亲自体验德系车所传递的精细、高速与稳健。

  欲了解途锐W12产品及“途行天下,巡游北方”活动详情,请联系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方区以及当地的大众进口汽车4S店。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