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奥运期间途经北京货车禁入北京 绕行河北

  新华网石家庄5月11日专电(记者张洪河)记者从河北省交通部门获悉,从7月1日起至9月20日,所有途经北京的货车将禁止进入北京五环、六环,为此河北省专门制定了北京奥运会期间货运车辆绕行方案。

  据了解,京津冀区域内途经北京的货车绕行路线:从西北方向出发途经北京的货车,在张家口开始分流绕行,分别可经张石、宣大、京张高速公路及112国道、109国道、省道宝平线等,进入到保定市涞源县境内,然后,继续沿112国道或207国道到达高碑店或保定市,向东南方向行驶;从东北方向出发途经北京的货车,从承德开始分流绕行,沿承秦出海公路,经承德县,转入承栗路或平铁线后,进入唐山市境内,后沿三抚线、112国道或迁唐线继续行驶。

  山西、内蒙古、辽宁等地途经北京地区的跨区域长途货车绕行路线:引导山西大同市、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方向的长途货车,绕行太原和石家庄,通过石太等高速公路进行分流;引导辽宁朝阳市、内蒙古赤峰市方向的长途货车,绕行锦州、秦皇岛、唐山,通过京沈等高速公路进行分流。

  河北省还将采取车流高峰期客货车辆分道行驶,及时启用复式收费、相邻收费站控制车流等应急措施,避免车辆拥堵情况的发生。据了解,奥运期间,河北省高速公路沿线将安装可变信息情报板,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准确及时的交通出行服务信息。在收费站、服务区等服务场所制作、张贴、免费赠送具有交通行业特色的奥运出行路线图、河北省高速公路交通图等宣传册,为奥运期间公众出行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