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汶川大地震 重庆汽车企业未受地震影响

  昨日,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记者多方采访获悉,截至目前,此次地震并没有对重庆的汽车工厂造成生产性破坏,虽然有明显震感,但厂房等生产设施依旧完好。重庆市几家汽车企业的员工告诉《第一财经日报》,如果没有余震,今天将恢复正常生产。

  离地震中心400多公里远的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员工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虽然能感觉有明显晃动,但工厂厂房、生产设备等并没有遭到破坏,“晃动强烈时大家都到外面躲避了一会,下午5点左右,已经回到办公区正常工作。”

  而与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相邻的长安汽车集团生产部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昨日下午有明显震感之后,下午3点公司已经通知全体员工下班。“厂房等建筑物没有损坏,明天还是要正常上班。”长安汽车集团新闻公关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但如果今晚有余震,就不好说了。”

  长安汽车集团总部位于重庆长江和嘉陵江两江汇合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作为长安集团和福特汽车共同出资的合资企业,在重庆和南京分别建有生产基地,而重庆的厂房位于北部新区鸳鸯镇。

  记者了解到,2007年长安福特销售福特品牌车型174018辆,同比增长33%,而今年该公司的目标为19.2万辆,预计同比增幅仅为15%。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