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广本思迪特卖月 买思迪送2万元豪华家电

  本报讯 近日准备下叉购买广本思迪的消费者注意了!5月8日~6月8日,由《重庆商报·车周刊》和广本重庆3家经销商联合策划,持续一个月的“广本思迪特卖月”将在重庆地区广本3家经销商处火爆进行,消费者到店下单订购广本思迪任一车型,现场即可获得价值近2万元的豪华家电,LG双门豪华冰箱、LG47吋豪华液晶电视、LG豪华洗衣机“捆绑打包”随你选,随你挑,在提新车回家的同时,豪华家电也随即送货上门,让你全面感受广本汽车“轻松购车,省时省心”的服务理念。

  据了解,广本思迪继承了本田先进技术,外观造型舒展流畅,内部空间宽敞精致,燃油经济性优异领先,是同级别车型中惟一使用5AT变速器、惟一达到欧Ⅳ排放标准的轿车,目前售价9.38万元~12.48万元。思迪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备受赞誉的1.3L i-DSI及1.5L VTEC发动机,其中1.3L i-DSI发动机采用双火花塞顺序相位点火控制技术,具备由低速就开始的平顺扭矩曲线,扭矩充分,令驾驶者能够切身体会到充沛的行驶动力。1.5L VTEC发动机继承了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的低燃油技术,实现了与稀薄燃烧式发动机同等的燃油经济性,与同级车相比,油耗格外出色,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0L~5.1L(90km/h等速)。

  据悉,此次“广本思迪特卖月”经销商拿出最大限度的优惠幅度,推出A+B两大豪华家电套餐,供购买广本思迪的消费者挑选,其中A套豪华家电套餐是价值1.68万元的LG双门豪华冰箱,B套豪华家电套餐则是价值2.14万元的LG47吋豪华液晶电视+LG豪华洗衣机,即日起消费者到广本重庆3家经销商处下单订车,即可享受此次活动优惠,而且本次“广本思迪特卖月”促销力度大,限量抢购30辆,抢完即止,时机难得欲购买广本思迪的消费者勿失良机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