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娴静永胜喧嚣 奥运冠军刘璇试驾雨燕

  娴静永胜喧嚣

  梦幻红色的雨燕旁,刘璇轻衣漫舞,活泼异常,优雅的动作和到位的表情,一切都显得自然而专业。而拍摄间隙,刘璇还绘声绘色的给我们讲近期的趣事。那种相貌和言语之中透出的亲和力颇具感染性。而生活中的刘璇则是不折不扣的“宅女”,没有工作的时候几乎不会出门,甚至不去逛街。几次见到刘璇都是卡车帽、太阳镜、牛仔裤、运动鞋的装扮,全身上下找不到一个标榜时尚的logo。


  2000年退役转入娱乐圈到现在,刘璇早已不是新人了,但她却从没把自己定义成艺人。早在台上演唱时,她甚至会因为观众的不专心而面露愠色,远离了灯火通明的赛场,远离了那一切振奋人心的呐喊后,刘璇在对自己做着艰苦的调整。现在刘璇则可以轻松面对娱乐圈的种种规则,无论是八卦小报的不实之辞,还是娱记们当面的尖刻提问,刘璇都泰然处之:“我不是艺人,我就是在工作,跟赛场上完成一整套动作没有区别,只是不能出错,还有面带微笑”。

  离开家乡长沙十几年,刘璇已就每天离不开辣椒,湘菜和川菜则占据了刘璇的一日三餐。没有通告和拍摄时刘璇便躲回北京东边的家里,享受一个人的快乐。不看电视,很少看电影,但是却在坚持学英语,刘璇说自己还年轻,多学点总不是坏事。最开心的就是和朋友们一起去K歌,因为刚出道时遭人诟病的演唱,刘璇发誓一定要把歌唱好,就像当年练习一个动作,不到完美,就要再加把劲。


  如果有一天我累了,开车去远方旅行

  刘璇其实已经是个有一年驾龄的司机了,对车的选择上虽然不像男孩子那样理性,但是精致的外形和良好的操控是她最看重的。身形娇小的刘璇说自己喜欢极端的车型,要么是硕大的SUV,要么就是雨燕这样动感轻灵的小车。1.5升的雨燕在镁光灯下和刘璇完美配合着,高耸的腰线有力的前脸,配合刘璇优美的舞姿,处处流露出人车之间生动时尚、俊朗迷人的个性气质。


  进入车内,刘璇把玩着精巧的三幅运动方向盘,而雨燕造型简介,平整光滑的中控台则是刘璇最为中意的。雅致沉稳的黑色主调让整个驾驶舱充满的静谧的科技感,中控台上的按钮设置简单明了,每个区域各司其职,造型简约的镀鉻仪表配上柔和的橘色的背光,让视觉亮点在驾驶过程中贯穿始终。雨燕宽敞的后排空间着实让刘璇吃惊不小,她笑称这个足可以做台微型保姆车了,即使在后排换装也不会磕头磕脚。A、B柱上随处可见的SRS AIRBAG标识,则让刘璇觉得特别安心,没想到这样小巧的车子也能有跟大型豪华车一样的多气囊装备。


  谈到感情问题,刘璇的爱情长跑还没结束,她笑言,现在两个人的工作都很忙,压力也比较大,偶尔见面都要克服时间和空间的双重阻碍,所以婚姻似乎离自己还比较远。如果有天自己累了,不想再拼了,就和他开车出游,走得越远越好。无论是耀眼的荣誉,还是独享的宁静,都必须努力才能争取,刘璇笑着说。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